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质量铸造品牌敬修堂再将广东省医药行业名牌产品称号收入囊中

时间:2019/11/29 11:38:34 作者:胡诗韵 来源:

近日,白云山敬修堂两大产品——跌打万花油、康寿丸获评“2019年度广东省医药行业名牌产品”称号。此前,敬修堂麝香跌打风湿膏已经成功获评“2018年度广东省医药行业名牌产品”。

敬修堂康寿丸处方来源于清代《沈氏尊生书》中的“延年益寿不老丹”,由广州中医药大学罗元恺教授提议和指导,经敬修堂研制成小丸制剂,并命名为“康寿丸”。传统中医认为,气血为身体的本元,气血不足,会导致身体出现各种不适状况,因此,补气养血、润肺滋肾的敬修堂康寿丸常被中医用作调节现代人亚健康状态的辅助用药,是富有时代特色的“时尚中药”。

质量铸造品牌敬修堂再将广东省医药行业名牌产品称号收入囊中

质量铸造品牌敬修堂再将广东省医药行业名牌产品称号收入囊中

>跌打万花油源出少林寺药局,1878年由武术大师洪熙官加以改良精制而成,历史悠久、疗效显著,其秘方是广东省岭南中药文化遗产,无论是用于消肿散瘀、跌打损伤的辅助治疗,还是运动前后的舒筋活络、关节舒展都有显著的效果。

跌打万花油、麝香跌打风湿膏是运动创伤修复专家敬修堂的经典组合,能对运动爱好者进行运动前的养护、运动的中保护、运动后的修护,俗称 “散瘀止痛双雄”。麝香跌打风湿膏之后,跌打万花油相继被认定为广东省医药行业名牌产品,证明其质量和疗效进一步得到外界的肯定。据悉,作为2019广马唯一医药支持商的敬修堂,还会用“散瘀止痛双雄”为广大运动健儿保驾护航,助力其健康完赛。

名牌产品的背后,是过硬的品质和确切的疗效。敬修堂将会继续用更多“名牌产品”铸造这一面传承了229年的金字招牌,守护国民健康。


作者:胡诗韵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