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展团------首次亮相第十三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

时间:2019/10/29 14:40:43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第十三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简称“药博会”)于2019年10月24日至26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展会共启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E1、E2、E8三个展馆,展览面积35000平方米,药博会共设置了中心展区、药品展区、生物制药与技术创新展区、中医药与养生展区、制药机械与设备展区、医药原料、中间体及辅料展区、医药市场解决方案与互联网+展区等展区,全方位展示国内外医药健康产业链最新技术成果,参展规模创历史新高,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企业竞相参展。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展团,首次亮相第十三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的会员单位有:广州白云山销售公司、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奇星药业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云山何济公制药厂、白云山化学制药厂,他们的参展既提升了企业、百年老字号产品、创新产品的知名度,又对产品的推广促销,增添了新的渠道,参观人群中有许多人留下了深度交流、合作的联系方式,希望能乘药博会的大好机会与广州的药企建立起共建、共赢、共享的发展新模式。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展团------首次亮相第十三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李仕平向巡展、观展人员介绍会员参展情况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李仕平,参加了本届药博会执行运营商振威展览股份组织的巡展团,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石家庄市商务局、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石家庄市医药行业有关领导共同对E8、E2、E1馆主要展位进行了参观,到达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会员展区时,巡展团听取了秘书长李仕平对协会、参展会员及主要产品的简介后,对广州药企的参展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共谋发展大业。

随着医药健康产业的飞速发展,石家庄已经成为众多医药企业、医疗器械企业、制药机械企业、健康养生企业抢占华北医药健康市场的据点。石家庄药博会作为京津冀一年一度的医药与健康产业盛会,近年来展会效果日益显著,是海内外企业开拓华北市场的首选平台。

本届药博会观众来源广,涵盖各省、市、县卫生、药监等部门,相关协会、学会、商会等行业组织,医院、医学院、疗养院、科研机构,各医药连锁经营机构、营养保健机构;体检中心、医美中心、健康管理机构,石家庄市各界观众群体。内容丰富,有一系列丰富精彩的活动,举办了中国民族特色医药交流大会、医药行业创新与发展技术峰会、医疗器械创新发展峰会、抗体药物及新药研发峰会、细胞免疫治疗峰会、肿瘤精准医疗峰会、肿瘤免疫与生物治疗峰会等会议论坛;大会邀请海内外生物医药领域的权威专家、知名学者、成功企业家作为论坛演讲嘉宾,就医药、健康相关热点话题进行探讨、交流,助推石家庄医药健康产业发展。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展团------首次亮相第十三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

参观人员参观后均会在馆前集体合影

我们深信,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国内外医药健康产业的大力支持参与的大环境下,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会越办越好。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