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9/12 15:13:47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2019年9月11日上午,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在广州华厦大酒店4楼百喜厅(广州市越秀区海珠广场侨光路8号)召开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共有四项议程:1、协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报告;2、关于协会秘书长人选变更的议案;3、关于调整增补副会长的议案;4、关于协会职能部门人事任职的议案。李仕平秘书长主持会议,协会理事、监事共30多人出席会议。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李仕平秘书长主持会议

黄益明副会长首先代表协会向理事会和监事会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上半年,协会在服务会员、服务政府、加强协会基础管理、教育培训、中药材分会、协会党建等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按计划完成了市知识产权局的“重点产业知识产权专利联盟”项目和“广药集团后千亿时代大健康发展战略研究”项目工作;有关中药标准化修订和国家中药标准化项目推进工作。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黄益明副会长在会上发言

协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政府有关部门提供医药行业相关信息,建言献策;做好国家药政法规的宣传工作;利用各方资源,为会员单位举办知识产权以及信息化等方面的培训班,为会员单位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组织会员参展观展,拓宽视野,得到他们的积极响应和好评。

下半年,要继续做好服务会员、服务政府的各项工作,把握好发展机遇,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接着,对《关于协会秘书长人选变更的议案》、《关于调整增补副会长的议案》、《关于协会职能部门人事任职的议案》等三个议案进行审议。参会理事对上述议案审议后举手一致通过。

会议在完成全部议程后圆满结束。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2019年9月12日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