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至信药业捐助100万元支持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时间:2019/7/18 8:29:17 作者:广州至信 来源:

7月18日晚"不忘初心共谱善曲"大石街2019年慈善筹款答谢活动在长隆香江酒店举行。此次社会各界向大石街捐赠善款共1亿729万元,其中至信药业捐赠善款100万元用于广东扶贫工作,答谢活动上,至信魏平董事长上台接受牌匾。

番禺区委书记何汝诚,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德俊,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张昆,副区长、区慈善会会长麦洁萍,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区总商会会长王锐祥,省扶贫基金会、区民政局、区科工商信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工商联、区慈善会、大石街以及大石街辖内各村(社区)的主要负责人,大石街商会永远荣誉会长、荣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理事单位等各界爱心人士参加了活动。

至信药业的发展得益于国家政策,离不开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为响应国家扶贫号召,至信药业魏平董事长积极落实政府扶贫政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回馈社会,在广州市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上捐助100万元人民币善款。

至信药业魏董事长表示,作为在广州番禺落地生根发展的企业,在番禺区政府的带领下,尽一份社会责任,为有需要的贫困地区送去温暖和帮助,感到十分荣幸。至信将一如既往担负起企业的社会使命,不断投身爱心公益和慈善事业,为祖国的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据悉:6月30日上午,广州市启动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上,社会各界认捐款物达6.57亿元,创历史新高,其中至信药业在活动中捐助100万元人民币善款。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出席活动,副市长黎明作动员讲话,市政府秘书长陈杰主持活动。

黎明在动员讲话时表示,希望全市广大企业、社会组织和各界人士,把自身发展与回馈社会、造福人民结合起来,把个人梦想与实现伟大中国梦结合起来,积极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洒阳光,通过广东扶贫济困日、“万企帮万村”“拥政爱民献爱心”“羊城慈善为民”等活动,广泛参与到广州市的扶贫慈善事业中来,用善举高扬起新时代扶贫济困的文明新风。

十年来,广州通过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累计筹集善款超过33亿元,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建设和谐幸福广东汇聚起了“广州力量”。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碧桂园集团、恒大集团、敏捷集团、万科集团、珠江投资、佳兆业集团、星河湾集团、香港恒裕控股等爱心企业代表和爱心人士参加有关活动,至信药业韩全栋副总受魏平董事长委托出席会议举牌认捐。

至信药业19年的发展中,一直不忘回馈社会,在10余所大学设立助学基金、在扶贫帮扶、抗震救灾等爱心公益活动中都能见到至信的身影,在公司内部还设立了企业爱心基金会,魏董事长每月固定资助2万元、员工积极参与资助用于帮扶公司内部困难员工生活等。

至信药业捐助100万元支持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作者:广州至信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