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白云山和黄团委开展“情系环卫工,夏日送清凉 ”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6/20 14:34:14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白和黄讯 入夏以来持续高温,而环卫工人常年在户外辛勤工作,他们的无私付出和辛苦劳动为我们创造了一个优美舒适、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为营造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爱,6月20日,白云山和黄团委联合同和街团工委、民政科、市政所一同开展了慰问同和街道一线环卫工人活动,感谢环卫工人为创建干净、美丽、整洁的同和作出的贡献。

上午10点,慰问活动在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举行,白云山和黄团委书记李泽彬与同和街团工委副书记陈宁、民政部门负责人周慧、市政所副所长吴天星向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了清凉饮料,帮助他们有效降暑,抵御高温,希望他们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到一丝清凉。同时,也叮嘱他们要做好高温防范措施,注意劳逸结合,确保人身安全。

白云山和黄团委开展“情系环卫工,夏日送清凉 ”志愿服务活动
白云山和黄团委给环卫工人送清凉

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洁净的环境,环卫工人顶着烈日,工作在一线,不怕苦、不怕累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白云山和黄团委呼吁大家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从自身做起,不乱扔垃圾,减少环卫工人劳动强度,给环卫工人一份关爱,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社会环境。

(文/团委 肖日传  图/彭韬凌)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