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销售公司获广药集团2019上半年百分制劳动竞赛优胜单位

时间:2019/7/19 14:41:20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2019年7月19日,广药集团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集团及上市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司属企业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集团公司 “风控增效年”百分制劳动竞赛上半年度优胜单位进行了表彰,销售公司获“优胜单位”称号。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裴泽建(右二)代表销售公司领奖。

销售公司获广药集团2019上半年百分制劳动竞赛优胜单位

2019年上半年,销售公司在集团的正确带领下,在四家工业的理解和支持下,全体员工奋发有为,经营业绩优秀靓丽,经营亮点纷呈。一季度顺利实现开门红,半年超前完成任务,实现销售额和利润双达标;白云山金戈助力“第二届蓝唇新生援助计划”,7500块“金戈金牌合作药店”牌匾亮相全国核心药店;白云山小柴胡“传承好古方·传承好家风”公益活动在四省引发热烈响应,收获百姓好评;清开灵携手小柴胡登陆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壮大品牌名声;“品牌·共赢·发展”连锁深度洽谈会在六省火热召开,销售公司与区域主流连锁达成深度合作;电商、诊所业务积极开辟营销新蓝海……此外,公司内部管理不断升级,企业文化建设鼓舞人心,均取得喜人进展。

白驹过隙,2019年转眼已经过半,在祖国喜迎70华诞之际,在广药集团冲刺世界500强的关键之年,销售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继续沿着集团公司的战略部署和销售公司“1·3·6”发展思路,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和“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以只争朝夕和风雨兼程的拼搏心态,攻坚克难、一往无前,为广药集团和销售公司的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