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举办《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培训班》

时间:2019/6/17 19:02:26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6月14-15日,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在广州市花都区梯面镇雁鹰山庄(广州第二工人疗养院)举办《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培训班》,协会秘书长李仕平主持,会员单位及广州医药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成员代表30多人参加培训。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举办《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培训班》

协会秘书长李仕平主持开班仪式

协会副会长黄益明做开班动员,黄副会长强调: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是指利用知识产权情报信息和方法对相关经济科技活动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查找出活动进展中与知识产权相关的潜在问题,并合理运用知识产权战略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避免经济科技活动因知识产权问题导致重大损失,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提供咨询参考。在知识产权问题尚未发生前,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可以帮助发现潜在问题并做出规避设计; 在知识产权问题已经发生后,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可以帮助解决问题和消除障碍。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班的学习,能学到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等方面的知识,更好地做好企业知识产权创新、运用、保护工作,为企业知识产权健康发展添砖加瓦,促进企业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工作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预祝“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培训班”圆满成功!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举办《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培训班》

协会副会长黄益明做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高丹老师来给我们授课。高丹老师长期从事知识产权方面的管理工作,对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有深透的研究,有丰富的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知识和资深的工作经历,在知识产权尤其是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工作中做出了辉煌的成绩。在培训班上,她讲了“专利检索和利用之道和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护航企业发展”两个主题,从检索简析、专利检索利用之道、专利检索相关技巧、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知识产权评议应用、知识产权评议实操等方面进行讲授,并结合经典案例进行分析,讲授时提出问题与学员互动,力求帮助学员加深认识,提高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工作能力。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举办《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培训班》

高丹老师授课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举办《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培训班》

课后学员与老师交流

本次培训班课堂气氛活跃,讲授的内容紧贴企业实际,实操性强,受到学员的好评。随着生物医药的快速发展,亟需加大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工作,增强知识产权布局能力,提升企业知识产权运用水平,推动企业知识产权创新、运用和保护工作的发展。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