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中外大咖齐聚申城滋肾育胎大放异彩

时间:2019/4/11 15:30:53 作者:中一黄美燕 来源:http://www.gz111.com

-------第23届IFFS国际生殖联盟大会暨第五届浦江生殖医学论坛圆满结束

4月11日,由国际生殖协会联盟携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共同举办的“第23届IFFS国际生殖联盟大会暨第五届浦江生殖医学论坛”在上海世博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由IFFS主席Richard Kennedy 教授和陈子江教授共同主持,由美国科学院院士、IFFS前任主席Joe Leigh Simpson 教授担任科学委员会主席,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乔杰院士、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院长黄荷凤院士担任中国科学委员会主席。作为最权威的国际生殖联盟,其宗旨在于促进生殖领域基础与临床研究,推动生殖疾病诊断与治疗流程的标准化。IFFS大会每三年定期在不同国家召开一次,此次大会是国际生殖协会联盟第一次在中国举办,是祖国生殖界令人骄傲的一场学术盛会。大会邀请了来自世界65个国家的百余名顶级生殖专家,中外专家汇聚一堂,共同分享当前世界科学研究的前沿,探讨生殖医学研究热点。大会以“人类生殖领域研究前沿的转化”为主题,采用多种报告形式,吸引了4500余人来自海内外的生殖医学同道参与盛会。

中外大咖齐聚申城滋肾育胎大放异彩

第23届IFFS国际生殖联盟大会。

滋肾育胎丸作为国内第一个开展辅助生殖循证医学研究的妇科中成药,在此次国际最顶级生殖医学论坛上华丽亮相,源于观音坐莲灵感设计的滋肾育胎丸展台成为全场的璀璨明珠,将送子观音与时尚中药完美结合,为祖国中成药正名,成为全场最靓丽的一张名片。极具创意的展台吸引了众多国际友人前来询问,对我们的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并针对国际友人特设英文专场演讲,为滋肾育胎丸走向国际化奠定基础。

中外大咖齐聚申城滋肾育胎大放异彩

观音坐莲灵感设计的滋肾育胎丸展台。

中外大咖齐聚申城滋肾育胎大放异彩

滋肾育胎丸英文专场演讲。

4月12日,为了提高滋肾育胎丸在国际生殖领域的影响力,传达产品信息,特邀请江苏省人民医院刘嘉茵教授、浙江省妇保医院朱依敏教授主持,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杨冬梓教授主讲滋肾育胎丸卫星会,通过权威专家在高端学术会议上发言,进一步宣传产品品牌。杨教授详细介绍了滋肾育胎丸循证医学研究项目,并指出滋肾育胎丸对高龄女性和有流产史女性的临床妊娠率有明显提高。本项目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

中外大咖齐聚申城滋肾育胎大放异彩

滋肾育胎丸卫星会现场。

滋肾育胎丸是由全国著名中医妇科泰斗“送子观音”罗元恺教授在寿胎丸的基础上创制而成,自上市三十多年来,造福千万家庭,诞生了数以万计的宝宝,通过科研领航,学术推广,品牌宣传,滋肾育胎丸在世界生殖领域已成为中成药的领军品牌!

中外大咖齐聚申城滋肾育胎大放异彩

送子观音,九朵莲

滋肾育胎,九归一

作者:中一黄美燕 来源:http://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