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举办“医药行业专利质量管理培训班”

时间:2018/12/28 14:19:46 作者: 来源: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举办“医药行业专利质量管理培训班”

  为了更好地提升会员单位专利质量管理,发挥专利在企业知识经济大潮中的作用。2018年12月26日,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与广州医药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广州市药学专业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在荔湾区沙面北街45号(广药集团103会议室)联合举办“医药行业专利质量管理培训班”,参加培训共50多人,邀请了有实操经验的专家许淑文授课。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举办“医药行业专利质量管理培训班”

  通过医药行业专利质量管理培训,使会员单位专利质量管理人员,增强了专利质量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专利质量管理政策、形势、医药知识产权特点、医药高价值专利类型、医药企业专利管理具体运作的了解。参加培训人员达成一个共识:医药行业专利质量管理,要创造高价值专利,既要讲技术,又要讲法律,还要讲经济效益,要注重两条腿走路,在两个圈子发挥专利质量管理人员的作用。一方面注重在专业知识、专业领域中发挥作用。另一方面注重融入市场,与销售人员共同做好市场准入中的专利占有率,在市场运作中更好地创造专利价值,使知识产权专利在市场经济中价值最大化。


作者: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