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采芝林药业与贵州省毕节市、黔南州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8/8 14:44:02 作者:潘建龙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719日,广州对口帮扶地区企业,贵州省黔南州的贵州森林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毕节市的毕节黔峰源网络科技公司到访广药集团采芝林药业,与采芝林药业副总经理、中药材营销中心总经理黎海文,副总经理黄龙辉、副总经理叶汝晖就广州对口精准帮扶合作项目落地及技术交流进行专题会议。

    为了切实推进合作项目的实施,采芝林药业还邀请了广药集团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部副总监陈金龙、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采购部张鹏一起进行三方座谈。三方重点探讨了淡竹叶与玉米须在毕节市和黔南州的种植研究与规划,并就种植地区和技术等细节进行了全面的交流。

    座谈会上,黎总表示,一直以来,广药集团对落实国家在贵州毕节市、黔南州的精准帮扶合作项目非常重视,广药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着眼区域发展和精准帮扶的有机结合,多次跟随广州市扶贫工作小组前往毕节市、黔南州开展多方位的扶贫工作。广药集团采芝林药业在推进合作项目落地方面做出了一些富有成效的努力,这次邀请贵州森林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毕节黔峰源网络科技公司与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进行三方会谈,就是要发挥采芝林药业中药材采购平台优势,协调项目落实和运行,争取为广药集团在贵州帮扶工作上作出贡献。

    贵州森林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有丰富的药材种植经验、毕节黔峰源网络科技公司在通过村支书发动贫困户收购方面有较强的网络资源。两间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感谢广药集团对贵州省国家精准扶贫项目的支持,这次座谈将淡竹叶和玉米须的种植收购协议落地,给贵州毕节市、黔南州帮扶项目打了一支强心针。

    会后,贵州森林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毕节黔峰源网络科技公司在当地将马上加快落实淡竹叶和玉米须的种植收购事项,在广药集团的支持下,更加高效地推进各大合作项目的发展。

    当天,采芝林药业、王老吉药业、中一药业与贵州森林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毕节黔峰源网络科技公司签署了淡竹叶种植收购合作协议、玉米须种植收购合作协议。三方将在贵州黔南州、毕节市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中药材采购中心 潘建龙)

作者:潘建龙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