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星群药业荣获第三届“广州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时间:2017/11/9 11:27:39 作者:肖静男 来源:白云山星群

2017年9月20日,由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简称广州“三会”)、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年广州企业家年会暨颁奖盛典”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发布表彰了广州创业30年功勋企业家、第三届“广州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2017年“广州品牌百强企业”。经过网络投票及相关评审,星群药业荣获“广州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称号。

星群药业作为百年“中华老字号”医药企业,秉持“健康之星,呵护人群”的企业使命,倡导“创造感动,健康成长”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关爱大众健康,推行家庭常备药,履行社会责任,追求卓越品质,打造信赖品牌。在企业稳步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初心,在保护生态环境、创建和谐劳动关系、重视安全生产、扶困救灾、精准扶贫、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近年,曾先后荣获“中华老字号”企业、中国海关信得过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殊荣,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成为广州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标杆企业。今后,星群药业将积极实施履行社会责任长效机制,善尽社会责任,以责任引领创新,以创新推动发展,以服务消费者、服务社会、服务国家民族作为企业永远的追求。

星群药业荣获第三届“广州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星群药业荣获第三届“广州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星群药业荣获第三届“广州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作者:肖静男 来源:白云山星群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