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陈李济荣获2017年“广州品牌百强企业”称号

时间:2017/11/9 10:08:49 作者:陈李济 来源:陈李济

9月20日下午,由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广州企业家年会暨颁奖盛典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对 “广州品牌百强企业”、“广州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企业家”、“创业30年功勋企业家”进行表彰。经广州百强企业评审办公室评审、综合微信投票及现场调研情况,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广州品牌百强企业”称号。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夏湘龙代表公司参加2017年广州企业家年会并上台领奖。

陈李济荣获2017年“广州品牌百强企业”称号

2017年广州企业家年会暨颁奖典礼

陈李济荣获2017年“广州品牌百强企业”称号

陈李济营销副总经理夏湘龙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经过四个世纪的岁月历练,“陈李济”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著名品牌,居首届“中华老字号品牌价值百强榜”前列,“陈李济”商标连年被评为广东省、广州市著名商标,“陈李济传统中药文化”先后被列入广东省及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支撑起陈李济品牌的是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可。陈李济高度重视产品的质量管理,定期召开企业质量分析会,强化生产质量管理,获得广州市“质量品牌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每月21日开展“健康中国•陈李济大众爱腰日”品牌活动,唤醒社会大众对腰部疾病的认知和重视;组织社区义务劳动、关爱环卫工人、夏日送清凉活动,传承“同心济世”企业宗旨,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这些都是陈李济品牌得以传承、熠熠生辉的厚土。

陈李济拥有417年历史的金字招牌,作为广药集团的历史源头,陈李济将在广药集团“品质效益年”战略指导下,不断加强品牌建设,发挥品牌影响力,树立品牌效应,进一步做强做优。

陈李济荣获2017年“广州品牌百强企业”称号

陈李济荣获“2017年广州品牌百强企业”

作者:陈李济 来源:陈李济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