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协会公益帮扶促脱贫 医疗扶贫暖人心

时间:2017/7/7 15:39:29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2017年6月26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贯彻落实省、市精准扶贫的相关要求。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中共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联合中共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党委,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董延军、协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黄益明带领党员干部一行,来到清远市红色教育基地和禾云镇罗东村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96周年暨扶贫解困的党日活动。

协会公益帮扶促脱贫 医疗扶贫暖人心

协会与市工商联的党员到清远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此次党日活动,协会党支部的党员除了接受红色教育基地党课教育外,还购买了药箱,并组织发动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光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敬修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星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云山何济公制药厂7家会员单位,捐赠了“板篮根颗粒、夏桑菊颗粒、霍香正气丸、腹可安、速效伤风胶囊、麝香拔湿膏、风油精、万花油、保济丸”等一批常用药品。协会秘书长黄益明、财务统计部副部长邝佩莲代表行业协会亲自前往清远市罗东村向村民赠送家庭常用药品和药箱130份,受到村民的欢迎和感谢。

协会公益帮扶促脱贫 医疗扶贫暖人心

协会代表向罗东村赠送药品和药箱现场

    习总书记提出要在2020年实现全面脱贫,精准扶贫从中央到地方都很重视。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精准扶贫的精神,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与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组织党员干部在“七一”前夕,携手前往清远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党课教育和禾云镇罗东村开展扶贫慰问困难村民、赠送家庭常用药品药箱及座谈交流等活动,意义重大。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很有感触,深受教育。既增强了党性锻炼,又深入了解了扶贫村的实际情况,增强了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本次党日活动有相关人员共60多人参加。

协会公益帮扶促脱贫 医疗扶贫暖人心

协会、市工商联与罗东村精准扶贫交流现场

    公益活动,精准扶贫是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协会将量力而行继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推进公益事业的发展。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