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合作共建现代医院物流,推进药品物流智能化管理

时间:2016/11/23 9:32:32 作者:殷文举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11月17日,广药集团采芝林药业与广州市海珠区昌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现代医院物流延伸服务合作,经过数月的前期准备,终于迎来了隆重的正式签约。签约仪式上,院方特别感谢了我司一直以来对医院前端业务的支持,我司也衷心感谢医院对我司业务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双方还就将来医院药房物流延伸服务的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合作共建现代医院物流,推进药品物流智能化管理

采芝林与海珠区昌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合作共建现代医院物流签约仪式(左为陈劲为院长,右为刘国伟总经理)

合作共建现代医院物流,推进药品物流智能化管理

    此次合作涵盖医院的中西成药、饮片及卫生材料,项目由2017年1月1日起正式运行。本次合作是我司继海幢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后在海珠区第二间运作的医药物流延伸服务合作项目,对我司持续推进物流延伸项目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将为保障医疗机构药品供应工作积累更多的经验,也为服务医院药品供应方面提供更强的保障及更大的支持。

    通过发展现代医药物流,提高药品流通效率,降低药品价格,改善民生。采芝林药业作为国内领先的中药材经营企业,一直以来积极参与推进,在提升自身经济效益的同时,协助医院提高管理水平和效率,获得双赢。

(医院销售部)

作者:殷文举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