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企业 >> 内容

广州白云山拜迪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时间:2014/8/13 14:15:54 作者: 来源:拜迪生物

广州白云山拜迪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是广药集团旗下的生物制药研发与产业化平台,是广州市首家通过国家GMP认证的基因工程药品生产企业、广州市重点工业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和广药集团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致力于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抗肿瘤药物、抗病毒药物、心脑血管药物等为产业化方向,重点开发基因药物、基因工程药物、疫苗等生物制药高新技术产品,造福社会。

    公司建有通过国家GMP认证的基因工程药物生产车间,配套有符合GMP标准的化验室、动物房、仓库、水电汽及环保系统。公司生产的国家Ⅱ类基因工程新药“重组人粒细胞巨噬细胞刺激因子”是广州市技术创新项目,也是广州市第一个基因工程药品。公司首创的“冻干细胞培养基”是省市科技攻关项目,用于遗传检测、产前诊断、肿瘤检测、传染病检测、血液病检测、免疫检测分析中的细胞培养。

    公司开发中的“治疗性双质粒抗乙肝基因疫苗”是国内外首创治疗乙肝的基因药物及国家“863”项目,国家一类新药,已获得临床批件,进入特殊临床试验。公司合资实施“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产业化项目为广东省、广州市重点科技项目,产品的技术和质量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

作者: 来源:拜迪生物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