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向18岁青春致敬 重返校园欢乐聚

时间:2016/11/17 11:03:32 作者:杨思敏 来源:原创

    还记得高中时在窗边偷偷看上课的你,还记得把写满“小心思”的纸条偷偷的放进你的书桌,还记得下雨天为你撑过的伞,还记得在同学玩笑中你羞红的脸,还记得毕业时你说你要我们在一起,如今却各奔东西……

    2016年11月6日,在星群行政楼大堂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原来这是南洲街团委区域化共建举办的“重返校园欢乐聚”青年交友活动。这次活动由南洲街办事处团委、白云山星群药业团委、建设银行海珠支行团委主办,青宫婚恋研究中心、越秀区青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白云山陈李济药厂团委承办,共有70位青年参加。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工作生活圈大都在南洲街道辖区,既有企业骨干,又有银行精英;既有事业机关单位要员,又有政府公务员,其中有不少90后。

    通过18岁成人礼宣誓,重返青葱校园游戏节目,如缘分对对碰,填写青春校园卡;重温高考进行时,语数音大会考;幸福回忆录,制作“皇帝的新衣”;友谊毕业季,你约大冒险等一系列娱乐性、参与性、互动性很强的趣味游戏活动,将活动推向高潮。此次青年联谊活动形式新颖,气氛热烈,大家建立了友情,也充分体现了年轻人互助合作的团队精神,反映出时尚、活泼、幽默的一面。不仅为青年朋友交友创造了平台,也充分显现出区域化团建的服务宗旨,提高了南洲街辖区内青年的幸福指数。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青年们更好地投身到社会发展建设中,对各自工作岗位的热情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向18岁青春致敬 重返校园欢乐聚

向18岁青春致敬 重返校园欢乐聚

向18岁青春致敬 重返校园欢乐聚

向18岁青春致敬 重返校园欢乐聚

作者:杨思敏 来源:原创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