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团聚青力量 奋进新征程

白云山和黄团委召开2022-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12/16 9:04:06 作者:文/团委 张庭玮 图/胡思华 黄子彬 来源:白云山和黄

团聚青力量,奋进新征程。12月8日上午,白云山和黄团委2022—2023年度表彰大会在公司报告厅顺利召开。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徐科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沈雪如,董事会秘书兼总经理办公室经理、党委办主任朱东海,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部经理兼组织部部长柯冉,纪委办公室主任兼审计风控部经理陈庆化,工会副主席兼工会办公室副经理、工会总务室副经理龙秋红,团委书记唐小妹,全体团干部及7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陈敏珊主持。

白云山和黄团委召开2022-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白云山和黄团委召开2022-2023年度表彰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唐小妹书记作2022-2023年度团委工作报告。公司沈雪如副书记宣读《共青团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去年10月,海珠团区委发出流调志愿者紧急支援需求,团委多名青年志愿者迅速响应号召,徐科一总经理为青年志愿者们颁发海珠团区委“抗疫”感谢信。大会为超龄离团团员举行了离团仪式,唐小妹书记为他们颁发离团证书,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

广药集团优秀共青团员代表朱咏珺,广药集团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郑伟璇,广药集团五四红旗团支部、第三团支部书记张庭玮,公司青年岗位能手代表彭慧怡,公司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邹佳俊先后作主题发言,分享了工作中的所思所悟,展现了白和黄青年昂扬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徐科一总经理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广大团员青年为企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对团委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高扬理想风帆,做信仰坚定的新青年;二是要锤炼能力本领,做奋发有为的新青年;三是要矢志拼搏奋斗,做能担重任的新青年。并围绕大会主题进行授课,寄语团员青年要珍惜光阴,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把个人理想融入党的事业和企业发展之中,通过不断的学习,立足岗位、创新创造、拼搏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让青春芳华与祖国发展同频共振。

大会在激昂奋进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奏唱中圆满落幕。

为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文化自信,会后邀请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青年发展研究院教师、粤青学者高移东老师讲授《探源中华文明,赓续红色血脉》专题课。

当天下午,公司团委在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东坡诗画墙开展“团聚青力量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共有四个团建项目:青春操盘手——拒绝做躺平青年、打卡特种兵——快与中药合个影、看我乾坤圈——套圈夺宝欢乐多、创意涂鸦——我的飞盘我做主。

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新作为。白云山和黄青年将志存高远、勇挑重担,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年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凝聚青春力量,展现青年作为,彰显青年担当,让青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作者:文/团委 张庭玮 图/胡思华 黄子彬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