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党建引领聚合力 工商合作促发展

白云山中一奇星与浙江省医药工业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时间:2023/11/13 22:38:47 作者: 来源:www.gz111.com

2023年11月2日,中共浙江省医药工业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三党支部(以下简称“浙江省医药工业三支部”)饶青经理等一行6人到白云山中一奇星云埔厂区,与创赢(营销)党支部、华佗爱心营销党支部(以下简称“营销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白云山中一奇星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监陆勇、销售部副部长冼辉雄、华佗爱心营销党支部书记曾秀珍、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欧婉淳、华东大区邱剑平副经理等陪同参观和党建交流。

党建引领聚合力 工商合作促发展

浙江省医药工业三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白云山中一奇星文化展厅、综合制造部、制造一部、中心花园党建广场、党建长廊,体验了中一安宫牛黄丸非遗制作技艺,双方就党建宣传、智能制造、非遗传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

党建引领聚合力 工商合作促发展

参观白云山中一奇星。

在党建交流会上,曾秀珍书记对浙江省医药工业三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按照公司党委“强党建、强队伍、促业务”推动企业发展,希望双方在党建发展与业务拓宽上深度沟通,资源互享,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欧婉淳副主任介绍了白云山中一奇星党委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陆勇副总监表示,通过党建引领营销,双方在社区基层党建共建、连锁合作和电商销售等方面的潜力和前景巨大,希望加强合作,互通资源,共创新赢。冼辉雄副部长表示,在与浙江省医药工业有限公司多年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拓宽终端覆盖、市场准入、第三终端、专家维护、政府事务等方面的合作,继续做大、做精、做细、做透。邱剑平副经理回顾了与浙江省医药工业有限公司的合作历史,感谢对方历年的支持和配合,表示双方业务数据逐年增长,在销产品不断增加,希望继续加强合作,抓住机遇,共谋发展。

党建引领聚合力 工商合作促发展

白云山中一奇星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监陆勇、华佗爱心营销党支部书记曾秀珍、销售部副部长冼辉雄、华东大区副经理邱剑平发言。

浙江省医药工业公司杭嘉湖宁绍舟区经理朱铭表示,此次拜访是对白云山中一奇星党委副书记林启宗一行四月调研走访浙江省工业的深度回访,并介绍了浙江省医药工业三支部的党建日常工作,提出继续健全双方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以党建共建为平台,进一步对接党建宣传、经验分享交流、加强业务合作。浙江省医药工业公司零售分销部经理饶青对白云山中一奇星在党建创新工作、中医药传承创新、智能制造运用、绿色厂区建设、营销业务发展等方面表示高度的赞扬和认可,希望双方在党建引领下,常来常往、深化合作、借鉴发展、共创未来!

党建引领聚合力 工商合作促发展

浙江省医药工业公司杭嘉湖宁绍舟区经理朱铭、零售分销部经理饶青发言。

交流活动中,曾秀珍向浙江省医药工业三支部赠送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及《白云山中一奇星党建》合订本,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共同学习,共同提升党建业务水平。

党建引领聚合力 工商合作促发展

赠送学习书籍。

本次活动是医药工商企业党建联建的一次成功经验,是“以党建促共建、以党建促合作、以党建促发展”的深入探索,积极实践“共联共建、深化合作、凝聚合力、共赢发展”的良性发展模式,共同拓宽工商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努力推进双方党建和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白云山中一奇星营销党支部今后将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原则,将党建和营销业务深度融合,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多元化发展,持续着力提升党建整体水平,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党建引领聚合力 工商合作促发展

合影留念。

作者: 来源: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