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珠江钢琴集团到白云山中一奇星开展党建交流

时间:2023/11/19 22:32:33 作者: 来源:www.gz111.com

11月10日上午,珠江钢琴集团总经理助理、组织人事部部长王铁明,党政办公室主任吴淑智带领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20多名党员到白云山中一奇星开展党建参观交流。白云山中一奇星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建文化党支部书记周丽冰,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欧婉淳参加交流活动。

珠江钢琴集团到白云山中一奇星开展党建交流

合影图片。

珠江钢琴集团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医药文化展厅、党建文化长廊、党建广场、中药现代化生产线以及职工书屋和青年文化阵地等。在参观的过程中,双方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周丽冰多维度、全方位地向大家介绍中一奇星党建工作中心任务、党建品牌建设等情况,并对“五大党建工作”创新举措、党建实践、劳模精神、非遗传承等进行分享。参加交流的党员们纷纷表示:白云山中一奇星拥有悠久的企业历史和丰厚独特的中医药文化底蕴,党建阵地特色鲜明,红色氛围营造亮眼,党建带团建工作突出,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借鉴,推动珠江钢琴集团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珠江钢琴集团到白云山中一奇星开展党建交流

珠江钢琴集团在白云山中一奇星进行参观。

此次党建交流“取经”活动,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大家相互启发、互促提升,进一步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创新了工作方式方法。希望双方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分享优秀的党建经验,在学习中促提升、在交流中共进步,实现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来源: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