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销售公司举办第二十期“心有所期,忙而不茫”主题读书沙龙活动

时间:2023/12/20 15:07:30 作者: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12月11日下午,销售公司第二十期“心有所期 忙而不茫”主题读书沙龙活动如约而至。公司党委书记裴泽建与40余位书友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青年团员刘效廷和黄思敏主持。

本期读书沙龙活动中,邀请了4位"大咖"立足岗位,结合业余爱好,和大家分享了满满的职场干货,有趣又实用,快来一起看看吧!

黄耀升分享了主题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心得:与红军长征的千辛万苦相比,我们在工作和日常中的困难显得如此渺小。读史以明志,学习漫漫长征历程让我们备受鼓舞,也更有信心完成业务,逆风翻盘,奋勇前行。

陈泽楠分享了“关于写作的偷懒心得”:写作要先确立目的、拟定框架,关注适用场合和用稿对象。“一支笔”的练成从来不是一蹴而就,关键在于不断积累和坚持练习,就像打羽毛球,不断练习形成肌肉记忆,一切就能水到渠成。

钟晓琳分享了如何写好公众号推文的心得:一篇好的推文不仅要有让人一见倾心的标题,还要设计、把握好行文节奏,巧用配图和流行表情包更是可以增光添彩。用心记录,耐心创作,就是“推文大师”诞生的秘籍。

廖广宇分享了自己的摄影心得:“人未必去到遥远的地方也可以发现美”,75岁才成名的街拍祖师索尔.雷特如是说,摄影便是从平凡生活场景中寻找惊喜的画面。多欣赏优秀作品、学习基本摄影技术、坚持反复尝试,人人都能成为摄影师。

吃下职场干货,就到了招牌读书分享时间!本期读书沙龙活动有3位书友与大家分享她们的读书心得。

廖一欢分享阅读书目-《你不知道的古人生活冷知识》:古人如何化妆?如何保鲜食物?如何治疗近视?古人不起眼的衣食住行日常生活,却能映射出国家兴衰和社会更迭,认识他们就是了解昨天的我们。

冯静仪分享阅读书目-《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蛤蟆先生自卑、软弱及虚荣的个性如何形成,抑郁情绪来自何方,又该如何排解呢?悦纳自我是每个人永恒的课题,人生总有不如意,但任何时候我们都可以选择变得更好。

张炎兰分享阅读书目-《图解黄帝内经》:这是一部围绕生命展开的百科全书,我们能从中读懂生命的智慧。古人说“上工治未病”,作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我们都应该多关注学习养生知识。

为营造好书共享的氛围,本期推出创新栏目—心跳书籍互换!被随机抽中的书友简短介绍自己想推荐的好书,其他书友则抓紧机会举手互换书籍,把心动书籍带回家~

党委书记裴泽建对本次活动作总结点评。裴书记首先对本次读书沙龙书籍互换的创新形式表示了肯定与赞扬,并表示几位分享人将岗位工作和日常生活有机结合,从而启发大家多从不同角度看问题,活动过程中书友们参与度高,反响热烈,分享内容生动实用、亮点纷呈,不仅展示了销售公司人才济济,更体现了大家团队协作、共同进步和乐观向上的家文化和校园文化。借此机会,裴书记也对书友们提出了两点希望:

一是要永远保有一颗热爱学习的心,活到老学到老;

二是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将所学所识灵活运用到工作中,为读书会发展献计献策,共同参与。

公司团委也将在公司党委的带领下持续为全体员工“加油”、“充电”,不断推陈出新,增强吸引力,力争将读书会越办越好!

经过紧张的票选评比,廖广宇、陈泽楠、钟晓琳、冯静仪这四位书友凭借他们精彩的分享,被大家投票评为本期读书会活动的“优秀分享者”!

在本期活动中也对2022-2023年度读书会总积分排名前十的书友进行了表彰。

书友们在读书中体悟感想,在心跳中同享阅读,时光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悄然飞逝。冬已至春愈近,读书会期待和大家的下一次相约!

白云山销售公司举办第二十期“心有所期,忙而不茫”主题读书沙龙活动

作者: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