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企业 >> 内容

广东瑞贝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3/11/29 14:33:19 作者:瑞贝生物 来源:

广东瑞贝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生物医学技术实验服务的创新型企业,与国内多家一流实验室、动物造模基地、医药/医疗器械企业打造产业创新联合体,为生物医学领域科研工作者提供技术咨询、实验操作平台和动物造模的配套服务,致力于打造“综合性生物医学技术服务平台”,立足基础医学研究,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赋能医学创新事业发展

广东瑞贝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瑞贝科研部讨论研究方案

瑞贝生物拥有10年以上科研咨询服务经验,50+硕博服务团队涵盖12大学科领域,30000+个解决方案案例沉淀,并获取多项专利技术成果主营业务涵括科研服务、技术服务、转化服务、教培服务、大数据分析服务、课题实验云视频服务和大型动物临床手术实践服务等七大板块服务,拥有1500平方米的高标准科研实验室、二级(P2)生物安全实验室、SPF级动物造模基地,配备有各类先进实验设备。可开展细胞实验、动物实验、蛋白免疫学、分子生物学、病理组化等,全学科技术实验服务及科研成果转化服务。构建起高效、便捷的生物医学研究配套服务体系 ,赋能医学创新事业发展。

 广东瑞贝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瑞贝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瑞贝二级(P2)生物安全实验室

为了全力响应实施基础研究十年规划号召 ,广东瑞贝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秉承“求实,创新,协同,攻坚,奉献”的核心价值观,植根基础医学科研事业发展,始终保持科学技术人才团队的建设,广纳细胞生物学、生物工程、中药学、化学生物学、药学、护理学、生物信息学 、免疫学、临床医学等专业人才。

广东瑞贝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瑞贝SPF级动物造模基地

除此之外,瑞贝联合实验室还拥有设施全面的动物手术中心和医学模拟培训中心,可以在腹腔镜模拟器上练习各种手术,并在真实动物上面进行手术练习、技术检验。培训以技术提升为导向,以案例演练为抓手,打造真学真练的腔镜技能培训班,做到真正地为医学行业赋能。

 广东瑞贝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腹腔镜模拟器

追求卓越的路上,永不停竭

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瑞贝一直致力于提供最专业的服务。瑞贝生物先后获得IS09001:2015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IS014001:2015 标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IS045001:2018标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些ISO认证的获得,不仅体现了我们对质量和专业的承诺,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更大的信心和保障。我们将不断努力,持续提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将继续秉持着把客户放在第一位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可靠的生物医学科研服务。

 广东瑞贝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瑞贝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瑞贝各项认证证书

在探索科研前沿的路上,瑞贝永不停歇,和华南理工大学合作成立产学研合作基地,一起合作探索前沿研究。华南理工大学在生物医学领域拥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和卓越的学术实力。通过与华南理工大学的合作,我们将能够共享资源、交流经验,并进行深入的研究合作,为前沿科研领域的探索提供更强大的支持。除此之外,瑞贝生物先后加入了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和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不仅将加强瑞贝与学术界的联系,还将促进知识的共享和技术的转化。我们将共同致力于解决重大科学难题,推动科学技术的创新和发展,为未来的生物医学领域带来更多突破和创新。

 广东瑞贝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华南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

我们的社会责任

助残是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推动助残事业多元化多样化发展,是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必然要求。时刻牢记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要保障残障人士基本民生、改善残障人士生活品质、促进残障人士全面发展,充分保障生活、教育、就业等权利,为残障人士谋福祉,推动助残事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瑞贝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瑞贝生物始终积极践行党和国家对开展特殊群体再就业工作的方针,提供就业双选、参与残障人士就业供需见面会、适当放宽对残障人士的年龄和学历要求、同等情况下优先录用等。至今,已为20余位身残志坚之士提供就业机会,在职时间1~5年不等。

瑞贝生物当下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有长期招聘的人才建设需求,我们更是欢迎身残志坚的有识之士加入,携手同行,去创造更美好的明天。未来,也将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更好地解决特殊群体就业保障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瑞贝生物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