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横向融合,共促发展

广州市纳税人协会莅临我会分享交流

时间:2023/10/27 12:32:18 作者: 来源:协会秘书处

2023年10月26日上午,广州市纳税人协会秘书长刘潇雅、会员部副总监陈杰丽、宣传部总监刘阳莅临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分享交流,李仕平书记、副会长、刘建丽秘书长、邝佩莲部长等参与分享交流,双方就办会模式、经验、工作重点进行了分享,对双方资源融合,共促发展进行了探讨及规划。

广州市纳税人协会莅临我会分享交流

到访协会照片

分享交流中,广州医药行业协会李仕平书记、副会长,首先向广州市纳税人协会秘书长刘潇雅等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协会在高质量发展中,组织结构调整、党建引领、理念更新的情况进行分享,同时结合协会简介资料对协会专家库、承接政府项目、中药材分会、医院分会、六个基地资源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广州市纳税人协会莅临我会分享交流

李仕平在分享交流

分享交流中,广州市纳税人协会刘潇雅秘书长表示,广州市纳税人协会由原广州市国税、广州市地税推动,于2016年3月4日在广州市民政局登记成立。是全国省会城市第一家由纳税人发起、依法注册、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发展的非营利社团组织,协会作为税企沟通的桥梁与纽带,一直积极响应和配合税务部门开展“会员需求深度调研”“纳税服务满意度调查”“精品税务主题活动”“税企座谈互动”等系列活动。同时,与税务部门建立了常态化的沟通机制,牵线纳税企业与税务部门沟通,反应企业税务痛点和诉求,帮助企业应享、尽享、快享税收优惠政策。迄今为止,已举办了上千场税务主题活动和上百场税企沟通交流座谈会。服务了近千万企业员工(纳税人)。会员企业涵盖金融、科技、能源、地产、医药、文化等众多行业。

广州市纳税人协会莅临我会分享交流

刘潇雅在分享交流

分享交流中,大家结合广州市纳税人协会宣传片,协会双方的特点、特色,就如何从企业实际需求,深耕细作,搭建 “税企沟通平台”、“税务学习平台”、“资源聚合平台”、“信息交流平台”,将服务企业品牌建设最大化,将双方的合作向深度、广度拓展。

广州市纳税人协会莅临我会分享交流

本次分享交流在融洽、欢快的氛围中,达成共识,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协会秘书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