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以文化人,打造“药香”四溢的思政课堂

广州市事业单位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落户神农草堂

时间:2023/7/4 15:33:02 作者:文/图 神农草堂 赵丽 来源:白云山和黄

6月2日上午,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副主任傅锡洪,教研部部长程小兵,培训二部部长郭宁等一行到白云山和黄公司调研,白云山和黄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神农草堂馆长刘伟欣,白云山和黄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邓淑婷,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综合办公室经理兼健康生活方式研究院办公室经理赵丽等给予热情接待。

广州市事业单位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落户神农草堂

广州市事业单位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落户神农草堂

今年3月22日,程小兵部长曾带队调研白云山和黄,希望把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纳入广州市事业单位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此行正是落实这一设想的实践之行。

刘伟欣书记对傅锡洪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广药集团、白云山和黄、神农草堂近期发展情况,表示疫情之后文旅产业爆发式增长,给神农草堂的发展带来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挑战,更是通过共建共享扩大影响力的好时候,刘伟欣书记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的交流合作,共同打造独具中医药特色的人才服务管理工作者培养平台。

傅锡洪主任分享了关于“两个结合”的学习感悟,对白云山和黄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当代传承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也介绍了中心人事人才服务与管理创新理念,及“人才管家”服务的开创性做法,希望能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人才服务。

优秀中华传统文化蕴含深邃的育人智慧,未来,白云山和黄将联合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采用“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的形式,以中医药文化助力人才成长,在神农草堂开展沉浸式、体验式的芬芳教育课程,讲好新时代的“思政课”。

作者:文/图 神农草堂 赵丽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