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走访项目合作企业

时间:2023/6/19 17:40:19 作者: 来源:协会秘书处

近日,广州医药行业协会走访项目合作企业,受到汉诺威米兰百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琳、市场部经理林春侨的热情接待,陈琳董事总经理、林春侨经理还在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广州市佰特会展有限公司、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任职,具有多重身份,多年来其与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保持着形式多样的密切合作,促进了双方合作、共赢、共享。2023年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与汉诺威米兰百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又成功联合举办了“融合智慧、提升智能、创新发展、合作共赢”医药高峰论坛,为了进一步提升今后双方合作的成效,双方对2023年智慧物流医药高峰论坛的合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4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活动的推进进行探讨。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走访项目合作企业

陈琳董事总经理从展会回顾,展商分析,观众分析,展会亮点,媒体宣传,精彩瞬间六个方面,对2023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近5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上汇集超过500家智能制造.智慧物流参展商,精彩演绎前沿科技成果,“解码”数智工厂的智慧物流仓储升级方案,3天展会吸引了近4万名专业观众到现场参观采购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可以说疫情结束后的首场“2023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是粤港澳大湾区智慧物流装备技术行业标杆盛会。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走访项目合作企业

李仕平书记、副会长对举办LET展会及展会期间联合举办的“融合智慧、提升智能、创新发展、成果共享”2023中国医药(广州)智慧物流发展峰会的成效与会员的热烈反响进行了回顾。此次医药高峰论坛阐述了医药行业运用人工智能的新思路、新实践、新成效及其应用案例分享,共吸引了医药协会会员单位及合作单位100余人参加,为医药行业提供了优秀的交流平台;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双方沟通,充分发挥协会优势,为会员搭建沟通平台,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医药生产规程智慧化的进程,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医药供应链物流覆盖体系建设。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走访项目合作企业

在汉诺威米兰百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林,对2024年活动安排进行介绍之后,双方就下一届LET展会活动的合作计划进行交流,并达成了共识,拟定了初步合作意向,同时大家对协会的发展、项目的推进、成功案例进行了分享,为物流行业与医药行业谋求更大的合作与发展。

作者: 来源:协会秘书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