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业务合作

白云山销售公司与老百姓连锁开展供应链战略合作研讨

时间:2023/6/5 15:06:43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2023年5月23日上午,大雨过后的广州艳阳高照。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老百姓大药房)董事长特别助理、名裕龙行董事长谢子雄一行莅临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开展业务洽谈。

谢子雄董事长一行参观了白云山总厂展厅和金戈生产线,全方位了解广药集团历年发展史、创新产品及金戈的生产流程等。

随后双方进行业务洽谈,本次会议由销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胜江主持。王总代表 “一司四企”欢迎谢总和老百姓团队的营销精英,感谢他们在百忙中抽空出席本次洽谈会议,并向老百姓大药房参会领导简要介绍了销售公司的情况,提出本次会议目的和未来双方合作共赢的期望。

老百姓大药房处方药总经理何感先后介绍老百姓大药房连锁的运营情况、典型营销案例和创新营销方案等,同时对目前与总厂、光华、敬修堂、明兴四个模块的合作情况作详细介绍,并提出一些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的建议。

销售公司各业务板块依次汇报与老百姓的合作情况,对重点品种如何推动发展进行深度研究,同时针对合作中双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会上,针对销售公司各业务部门的合作情况及建议,双方参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沟通交流。老百姓大药房供应链副总裁李培等领导作出热情回应。

销售公司黄海文董事长首先感谢老百姓大药房对销售公司的重视,对谢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会上老百姓大药房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针对性的答复。黄董非常赞赏老百姓大药房务实的精神,表示他们是第一个进入万家俱乐部的连锁药店,也是第一时间把广药集团列为重点战略合作伙伴,广药集团也非常珍惜和老百姓大药房的战略合作,希望未来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机制,在相互了解的过程中共享信息,为未来双方更加有效、高度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老百姓大药房董事长特别助理、湖南名裕龙行董事长谢子雄表示,老百姓始终坚守“一切为了老百姓”的企业宗旨,普度众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一直以来坚持打造名厂、名品、名店的营销模式,认为品牌加持、产品赋能才能达到双赢,所以非常重视与广药集团和销售公司的合作,希望在合作过程中双方能以 “求大同存小异”的原则处理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希望双方量体裁衣、量力而行各自制定相关的销售模式和战略规划,充分利用老百姓的渠道线,为销售公司各模块的产品发展赋能。

通过本次洽谈会,双方合作模式、规模、范围进一步扩大,未来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建立健全常态化对接机制,构建多元合作模式,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实现更高层次的合作共赢。

白云山销售公司与老百姓连锁开展供应链战略合作研讨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