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佛山三水分公司顺利取得化妆品生产许可证

时间:2023/4/7 15:50:53 作者:文/陈露诗、陈雅芳、刘燕红 图/邓敏怡 来源:白云山敬修堂

2月23日,广州白云山敬修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佛山三水分公司(以下称“三水生产基地”)迎来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化妆品生产许可证》核发前的现场检查。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派的三名特殊食品及化妆品安全监管科检查员对三水生产基地进行了生产现场与质量管理体系的审核。

佛山三水分公司顺利取得化妆品生产许可证

检查当天,在敬修堂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宏辉,佛山三水分公司负责人张俊和其他管理人员的陪同下,检查员从水系统、产品原材料、生产过程、设备仪器、质量检测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地毯式”的检查。最后,检查组对三水生产基地总体的现场规划建设、生产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等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敬修堂化妆品管理团队作出了高度评价,现场表示同意三水基地项目验收通过,并提出进一步完善管理的建议。

2月27日,三水生产基地《化妆品生产许可证》顺利核发,这对于敬修堂化妆品业务板块来说无疑是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通过厂房设施设备的更新、产能的提升,敬修堂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市场竞争力,为“双轮驱动”战略提供全新动能,更为敬修堂打造全国知名化妆品品牌奠定基础。

                      



作者:文/陈露诗、陈雅芳、刘燕红 图/邓敏怡 来源:白云山敬修堂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