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五次理事会暨第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3/20 12:17:56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2023年3月17日上午,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五次理事会暨第四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市越秀区海珠广场侨光路8号(广州华厦大酒店4楼百喜厅)顺利召开,协会理事、监事、会员审议通过了广州医药行业协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及2023年工作计划、广州医药行业协会202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广州医药行业协会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关于批准申请入会的单位》等议案。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刘建丽主持。

协会会长郑浩珊代表行业协会对到会的会员企业代表表示感谢!对新加入会员表示欢迎及祝贺!对协会2022年开展六个平台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对2023年通过定位、服务、发展,进一步激发协会组织活力,提升协会组织能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协会组织作用,努力实现提质增效目标,寄予厚望,希望协会秘书处乘“两会”的东风,把协会办得更好。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五次理事会暨第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协会会长郑浩珊讲话

协会支部书记、副会长李仕平受郑浩珊会长委托,分两部分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第一部分从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一是党建引领、齐抓共抓共管平台;二是服务会员、行业,促进经济发展平台;三是服务政府、社会,履行社会责任平台;四是协会建设平台;五是提升中药材分会作用,打造培养专精能人才平台;六是发挥医院分会特色,打造高规格、资深广平台。第二部分是协会2023年工作,主要从三个方面拓展工作,一是考研—定位—再考研—再定位。从多角度、多层次,对协会进行考研、定位、再考研、再定位,让会员,行业,社会,政府对协会有一个清淅的认识,定位,知道我们能做什么,会做什么;二是服务。2022年协会工作计划中,“六个平台”的建设,是协会做好服务的具体休现,从今往后都要不断地充实平台的内容,增强党建引领,提高协会服务意识,服务质量;三是发展。2023年协会在发展工作中,要做到三个结合,巩固发展与规模发展,平稳发展与活力发展,常规发展与创新发展结合。通过定位、服务、发展,进一步激发协会组织活力,提升协会组织能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协会组织作用,努力实现提质增效目标。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五次理事会暨第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协会支部书记、副会长李仕平作工作报告

孙东监事长代表监事会做了202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一年来,监事会根据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六个平台”建设情况,全面开展监督工作,并在参加、列席会议中,认真履行监督工作,关注资金管理,监督资金收取、使用及审批手续资料的完整性、合规性、合理性情况,对项目经费使用的合理性,项目验收专家组的验收意见,进行认真细致阅读、复议,同时,加强自身建设,主动接受全体会员对监事会履职情况的监督,在会员、理事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监事会的各项工作任务,促进了协会良性发展。2023年监事会将继续切实履行各项职责,始终以维护广大会员根本利益,以监督促发展,以自律固基石,为广州医药行业协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五次理事会暨第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监事会监事长孙东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刘建丽秘书长代表协会向大会做了协会2022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2022年协会财务收支按照《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和《广州市社会组织财务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在理事会领导下,监事会监督中,按照“勤俭节约,合理使用”,发挥资金最大化效能,保障了协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促进协会健康良好发展。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五次理事会暨第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秘书长刘建丽作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根据《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办法》和《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章程》等有关规定,大会审议通过了深圳芊蕈缘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弥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入会。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五次理事会暨第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邝佩莲宣读新会员入会申请议案

深圳芊蕈缘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有四家子公司,是目前为全球最大的青藏5A级供应商之一,集采集,运输,制作,营销为一体,分销产品超过40种,拥有员工100人的综合性供应链公司。

目前,深圳芊蕈缘科技有限公司与数家青藏供应链企业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从采集原材料,制作成熟产品,最后通过经销商成熟的销售网络渠道,打通消费者和市场的联系,将供应商、制造商、分销商、零售商整合,搭建整体功能的网链结构,具有一套强大的完整的成熟的现代化的供应链体系。

深圳芊蕈缘科技有限公司具有采集虫草、藏红花、黑枸杞权威资质,从中草药收购,再加工以及冷链物流为起点,将远销各地的优势产品虫草、藏红花、黑枸杞,打造成一套成熟,高效的供应链体系,同供应商、经销商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打造供应链命运共同体,追求市场的整体竞争力,创新模式布局,实现商品+决策+物流+销售协同服务规模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成就30亿规模的流通供应链平台。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五次理事会暨第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深圳芊蕈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企业情况

广州弥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目前国内产品全生命周期追溯系统的领先者,定位于产品物联网行业,专业为客户打造以产品身份码为核心的产品物联系统。彻底解决多年来困扰企业的质量追溯、防伪防窜、多级物流仓库管理、渠道控制、产品溯源等一系列关乎品牌安全的重要问题。同时结合时下流行的移动互联,通过产品身份码进行营销运用,在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以赢得社会公众的信赖的同时,通过对各阶段扫码行为的数据分析,更好地了解客户、抓住客户,从而获得更多的市场。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五次理事会暨第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广州弥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王俊豪经理介绍企业情况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五次理事会暨第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协会会长郑浩珊、副会长王德勤为新会员颁发证书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