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敬修堂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3/10 15:19:05 作者:文邝宝鸾 / 摄何妙仪 来源:白云山敬修堂

根据广药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2月16日下午,白云山敬修堂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广药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程宁,集团党委巡察办主任、审计部部长、风控办主任程金元到会指导,敬修堂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党纪工团代表共5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敬修堂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宏辉主持。程宏辉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敬修堂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深入开展一系列举措,包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存在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紧接着,程宏辉代表敬修堂党委领导班子围绕民主生活会的“六个带头”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五个问题”进行剖析发言,并带领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程宁对敬修堂党委领导班子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方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持续抓好班子建设,把民主生活会作为一场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保持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三要持续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对党员职工要严管厚爱,共同克服困难;四要紧抓“双效提升”促发展,建立和完善整改后的长效机制,争取效率效益双突破。

程宏辉对集团督导组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敬修堂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强化政治担当,深化理论武装;突出问题导向,从严抓好整改;强化建章立制,着力提高企业的治理水平;紧抓后疫情机遇,促进“药品+大健康”产业创新融合,在“双效提升”上狠下功夫,争当双效提升排头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敬修堂党委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进团结、改进工作,为集团打造独具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生物医药与健康企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文邝宝鸾 / 摄何妙仪 来源:白云山敬修堂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