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强化内部管理 助力效率质量双提升

白云山销售公司开展合同、采购专项培训会

时间:2023/3/2 9:50:30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内部合同和采购管理工作,强化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全面提升采购和合同管理工作质效。2月15日,销售公司企管部针对新修订完善的《合同管理制度》、《采购管理制度》开展相关专题培训会,各部门合同管理员、采购经办人等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企管部对《合同管理制度》相关重要条款和修订部分进行解读,重点对合同拟订、审查、签订、履行、变更中需要关注的风险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报合同风险排查和日常审查中发现的常见问题。同时在会上明确合同管理员的主要职责,强调台账登记的规范性及归档管理的及时性要求。通过现场互动答疑的方式与参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强化协同联动,齐抓共管推进合同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管理流程图详细介绍公开/邀请招标、询价比价、单一来源(谈判议价)、竞争性谈判等采购方式的适用情形及流程管理,对如何正确选择采购方式、审查供应商资质、有效控制成本、采购请示审批、签收验收等环节给出明确指引。通过对部门职责的认定,以清晰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操作程序实现采购全流程管控、全过程留痕,使业务经办人员在日常采购中能够“得心应手”,高效运行的同时确保采购管理工作依法合规、阳光透明。

下一步,销售公司将紧密围绕广药集团“双效提升年”发展主题,持续强化合同和采购合规管理力度,建立健全内控管理体系,加强跟踪督促,适时开展合同管理、采购管理对标抽查等工作,动态纠正短板问题,扎实推进销售公司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白云山销售公司开展合同、采购专项培训会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