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守正创新再出发

中一奇星纪委召开2023年纪委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3/2/28 14:07:10 作者:吕炜莹 来源:白云山中一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企业纪检工作,1月12日下午,中一奇星纪委在黎燕芬同志主持下召开了2023年纪委第一次会议,全体纪委委员以及公司纪检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守正创新再出发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集团第四季度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中一奇星纪委2022年的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总体规划探讨。

纪委书记黎燕芬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学习,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各级党组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执行力,真正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扎根在思想深处、融入到具体工作、体现于实际行动。二是深刻领悟集团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始终把创建世界一流企业作为价值追求,做为世界500强企业的一员,要以新的高标准高要求强化改革创新,坚持合规促进发展,把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作为今后长期发展的远景目标。三是坚持“纪业融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中一奇星纪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集团“双效提升”的工作目标,坚持“纪业融合”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及中一奇星公司建设成为现代化一流企业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最后,黎燕芬同志对加强2023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作相关部署。春节将至,中一奇星纪委将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警示教育工作,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严肃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正风肃纪、廉洁过节有关要求,持之以恒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作者:吕炜莹 来源:白云山中一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