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人才强企对标一流开创“360年”发展新局面

白云山中一、奇星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3/2/28 11:01:48 作者:李佳蕾 来源:www.gz111.com

1月16日上午,白云山中一、奇星公司在云埔厂区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会议。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广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白云山中一奇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波,广药集团生产发展部部长,白云山中一董事卢子建,广州医药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白云山中一董事倪庆纯,广药集团大南药板块办公室副主任,白云山中一董事毛国纯,白云山中一奇星总经理宁娜、党委副书记林启宗、纪委书记黎燕芬、副总经理石猛、总工程师陈新阳,以及中一奇星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博士、助理、营销骨干等约1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启宗主持。

人才强企对标一流开创“360年”发展新局面

白云山中一、奇星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人才强企对标一流开创“360年”发展新局面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讲话。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对中一、奇星2022年工作成果表示高度认可。近三年来,新冠疫情对经营、生活,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中一奇星作为集团大南药板块的骨干企业之一,始终能攻坚克难,保生产稳供应抗疫情,坚持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发展再立新功。中一奇星用实际行动印证了“永远争第一”的担当和使命。会上,李楚源就中一奇星2023年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按照集团的部署,认真做方案、认真抓落实,要继续做好大品种培育工作、深化数字化赋能企业发展、打造“双效”提升的中一奇星样板,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当集团双效提升的排头兵、领头羊,在“双效提升”上狠下功夫。二是要聚焦主业不断创新,坚持制造业当家,打造智能制造标杆;以科技自立自强为方向,深化产学研医协同创新;抓住后疫情时代机遇,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在“苦练内功”上狠下功夫。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问题意识,加强从严治党;要持续加强风控,守好安全发展的底线,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狠下功夫。中一奇星是大南药板块的骨干企业之一,集团也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大力支持中一奇星的发展,希望中一奇星不负厚望,在新征程中再创新辉煌。希望中一奇星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奋起拼搏、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中一奇星的全面高质量发展和广药集团后500强时代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人才强企对标一流开创“360年”发展新局面

广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一奇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波讲话。

广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一奇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波在讲话中表示,2022年在中一奇星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是值得载入史册的一年。中一迎来了创立360周年,主要经济指标实现良性增长,在营销、科研、生产、质量、知识产权等多个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实现了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就2023年工作,张春波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去,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聚焦目标定位,要居安思危,要进一步聚焦经营目标,明确发展定位,以高质量的战略定力保持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人才高地建设,搭建高端学术交流平台,高质量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推进双效提升,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双效提升年”发展要求,高质量管理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五是要建设平安企业,进一步构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格局。高质量安全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的企业一定是战无不胜的,希望公司的全体员工以奋斗姿态感恩奋进,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为中一奇星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为广药集团全力打造具有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生物医药与健康企业、为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新出彩”和“全面领先”再立新功!

人才强企对标一流开创“360年”发展新局面

总经理宁娜代表领导班子作白云山中一奇星年度工作报告。

总经理宁娜代表领导班子作中一奇星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报告。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一跨越栉风沐雨的历史征程,迎来360周年。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中一奇星党委和班子成员团结带领全体员工,按照集团“人才强企年”发展要求,遵循“1+5+3”工作思路。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统筹工作,生产经营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目标。2023年是广药集团迈进世界 500 强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集团的“双效提升年”。中一奇星将遵循“1+6+3”工作思路(“1”指一个目标:高质量达成年度目标;“6”指打造“营销工程”“科研工程”“效益工程”“运营工程”“风控工程”“党建工程”六个工程;“3”指推进“职业经理人”“双效提升”“文化品牌建设”三个重点工作),按照集团“双效提升年”的发展主题要求,围绕广药集团“公转”,全面落实党建引领、营销突破、科技创新、生产供应、精益管理、风控护航、文化强企、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共同开辟效益提升与效率提升的“双效提升”新赛道,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要以奋勇争先的姿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以赴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下的 2023年各项工作目标,在成为中医药行业引领者的征程上迈上新台阶,为集团打造独具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生物医药与健康企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人才强企对标一流开创“360年”发展新局面

总工程师陈新阳、营销中心总监李思宁、时尚中药研究院院长黄秋凌、生产中心总监叶彬、人力资源总监利艳芳、纪检副总监李晔分别进行专题汇报。

会上,各版块代表进行专题发言,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会议还进行了2022年度优秀中层管理人员表彰、2023年中层管理人员聘任仪式,白云山中一360周年纪念品颁赠仪式,以及2023年度工作任务、计生、廉政、质量、生产、维稳综治、安全、环保等工作责任书和承诺书签约仪式。

人才强企对标一流开创“360年”发展新局面

人才强企对标一流开创“360年”发展新局面

人才强企对标一流开创“360年”发展新局面

2022年度优秀中层管理人员表彰、2023年中层管理人员聘任仪式。

人才强企对标一流开创“360年”发展新局面

白云山中一360周年纪念品颁赠仪式。

人才强企对标一流开创“360年”发展新局面

人才强企对标一流开创“360年”发展新局面

人才强企对标一流开创“360年”发展新局面

2023年度工作任务、计生、廉政、质量、生产、维稳综治、安全、环保等工作责任书和承诺书签约仪式。

2023年是广药集团迈进世界500强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集团的“双效提升年”。中一奇星将以奋楫笃行,乘势而上的精神,坚定不移观大势、识大局、谋大事,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着重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协力谱写中一奇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人才强企对标一流开创“360年”发展新局面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到现场指导白云山中一奇星智能制造工作,并合影留念。

作者:李佳蕾 来源: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