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第一时间“抢单” 中一奇星团团们化身“流调战士”

中一奇星团委组织支援海珠区流调工作

时间:2022/12/15 10:21:49 作者:刘一丹 来源:www.gz111.com

10月26日,接到海珠区疾控中心紧急流调志愿者召集通知,在广州市团委、广药集团团委的号召下,白云山中一奇星团委迅速响应,当天成立了由23名青年团员组成的流调志愿突击队,并于次日正式就位投入流调工作,在流调任务量大、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各志愿者相互协作,在既定时间内出色完成支援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广药青年速度,以担当使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处,让团旗飘扬在抗疫最前线。

第一时间“抢单” 中一奇星团团们化身“流调战士”

中一奇星流调志愿突击队协助海珠区完成电话流调工作。

流调工作是疫情防控的基础,对迅速掌握感染者信息、判断传播趋势、精准阻断传播链条、发现高风险人群发挥着关键作用。然而,在拨打流调电话过程中不免会被误认为是诈骗电话,这给青年、团员流调工作开展带来了挑战。为了消除群众疑虑,每一位青年、团员对流调对象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让民众倍感舒适暖心。

第一时间“抢单” 中一奇星团团们化身“流调战士”

中一奇星流调志愿者电话流调工作现场。

第一时间“抢单” 中一奇星团团们化身“流调战士”

党建行政文化团支部团员罗婷正进行电话流调支援。

王琨是市场部宣传岗位上的一名青年,也是一岁多小孩的爸爸,当他结束了电话流调工作后,他和家人说:“打了一下午电话,嗓子实在不行了,晚上你陪孩子读读书吧,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可以助力抗击疫情。”

萤萤之光,终汇成璀璨星河。据悉,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中一奇星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场次12场,参与数达104人,服务时长达482小时,青年志愿者闻令而动、积极请战,先后组建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队7支。青年团员有序参与下沉社区、核酸检测、入户走访、疫苗接种、病毒消杀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青年担当,筑起一道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青春防线”。 

第一时间“抢单” 中一奇星团团们化身“流调战士”

中一奇星团委支援海珠区电话流调。


10月27日支援抗疫电话流调青年志愿者名单:

聂婧、罗婷、李婷、刘晓萱、黄丽莲、龙玮、林尉纯、梁淑雯、王舒敏、王文志、梁桂兰、王琨、曾睿鸿、欧婉淳、何志强、黄剑虹、黄高成、何妙玲、李伯翠、王帅、钟文杰、李灿杰、刘日辉。





作者:刘一丹 来源: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