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中一药业顺利通过GMP符合性检查

时间:2022/10/17 9:28:31 作者:吴楚锦 来源:www.gz111.com

金秋十月,正是举国欢庆的日子。10月13日至15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白云山中一药业迎来了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派出的检查组对公司的现场检查。经过全面细致的审核和综合评定,公司顺利通过了GMP符合性检查,再次擦亮了质量品牌。

本次检查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波,总经理苏碧茹,常务副总经理宁娜,副总经理石猛,副总经理伏宝香及总工程师陈新阳分别出席了首次会议和末次会议。

白云山中一药业顺利通过GMP符合性检查

药品GMP符合性检查首次会议

白云山中一药业顺利通过GMP符合性检查

检查组组长宣读检查方案

检查组通过对公司云埔厂区四个制造部、综合楼车间、以及南村制造部的现场动态检查,系统深入地检查了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生产、仓储、厂房设施设备、质量控制等情况。组长李文杰对此次检查过程中公司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对公司的质量体系给予肯定,祝愿中一药业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白云山中一药业顺利通过GMP符合性检查

现场检查

本次检查资料整体的筹备周期比原定计划缩短了约40天,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对于公司而言,无疑是巨大的挑战。在公司领导的统一部署协调下,由质量保证部牵头,生产、设备、质检、储运等相关部门披星戴月,鼓足干劲,利用有限的时间克服了重重困难。无数个日与夜辛勤付出的忙碌身影,也成为了厂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在末次会议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波强调,三期综合楼项目是公司重要的建设工程,本次GMP符合性检查,对公司的意义非比寻常,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专家提出的经验与建议,不断优化现场生产管理,完善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建设。

白云山中一药业顺利通过GMP符合性检查

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波讲话

白云山中一药业顺利通过GMP符合性检查

药品GMP符合性检查末次会议

立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流;伫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在日益严峻、复杂的药品监管形势下,质量保证部将勇立潮头,与各部门勠力同心,紧紧围绕公司战略,奋力谱写质量工程建设崭新篇章,为公司360周年献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吴楚锦 来源: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