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明纪法 守底线 促廉洁

时间:2022/10/12 13:48:39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明纪法 守底线 促廉洁

10月10日上午,敬修堂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宏辉带领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关键岗位人员及部门负责人等30人前往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围绕“纪法·人生”主题,依次参观了“源流纪法”“正视纪法”等六大展厅,追溯纪法历史,感受革命先辈忠诚为党、廉洁奉公精神的熏陶,感知党纪国法的威严,不断强化自身的法治观念,进一步树立牢固的廉洁从业意识。

9月27日下午,敬修堂纪委组织召开沟通会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重要文件精神,并以集团典型案例开展“以案治本”教育,以“身边的活教材”教育引导参会人员自省、自警。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企管审计部先后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监督执纪、内控风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并对下一步的监督重点达成共识,探讨了如何将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齐头并进、打通监督堵点、破除监督壁垒,助力企业健康平稳运行。

9月29日,纪委书记黄群芳以《廉洁从业——八项规定》为题,为监督保障支部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党课。党课以“廉洁从业”为落脚点,从中央八项规定的出台的目与内涵不断延伸,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围绕八项规定精神的建设及内容进行逐一讲解。本次党课使支部党员增强了政治意识,铸牢了信仰信念,表示要自觉守住纪律底线,时刻绷紧从严管党治党这根弦,做遵规守纪的模范。

(文 黄杨波、林思琪/摄 黄杨波)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