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激发发展动能 实现稳步提升

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宏辉率队调研化妆品生产基地

时间:2022/10/15 13:20:49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10月12日,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宏辉带队调研公司化妆品生产相关情况。上午,程宏辉一行前往位于从化的敬修堂化妆品车间开展调研,公司副总经理郑俊镜、大健康业务副总监、1790公司总经理黎扬、品牌运营中心副总监、1790公司副总经理李志辉等陪同。

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宏辉率队调研化妆品生产基地

程宏辉十分关注敬修堂化妆品业务的发展,调研中,程宏辉听取了化妆品车间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研发中心、厂房设备设施以及成品仓库等,对化妆品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管理进行了重点检查。

程宏辉指出,化妆品业务是敬修堂双轮驱动战略发展中的重要一环,市场需求稳,发展潜力大。他强调要以过硬的技术与管理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推动化妆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当天下午,程宏辉继续带队,会同公司其他党政班子成员一同前往与合作方共同筹办的三水新化妆品基地。在三水新化妆品基地,程宏辉详细了解了新基地的建设进度及规划,并实地考察了生产大楼。该车间年产值预计可达2亿元,规划以生产敬修堂品牌化妆品及OEM/ODM代加工业务相结合,预计在2023年3月正式投入使用。

程宏辉对新基地的规划表示认同并提出,与合作方可继续沿用原从化化妆品车间的合作模式,下阶段将重点探索未来的紧密合作,实现合作双赢共同利益最大化。

当前,敬修堂在大健康赛道中全面开花,新的生产基地也将以全新的面貌、高效的研发能力推动敬修堂大健康产业发展,助力敬修堂大健康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努力往成为全国知名化妆品品牌的目标奋进!


文/摄 梅娇娇 何世妍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