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十全十美”乐游园神农草堂大通关

时间:2022/10/12 16:02:29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10月10日,白云山和黄工会在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年职工游园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沈雪如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公司工会副主席龙秋红主持。在严格的防疫措施下,五百名职工分段分批参加,圆满完成了这场“十全十美”的游园活动。

沈雪如主席在讲话中说,通过趣味游园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增强大家的归属感、责任感、及自豪感,为开启奋斗新征程而团结奋进。本次趣味游园会安排了眼疾手快、冰壶、飞盘、投壶、保龄球、消掉大牙、足球飞镖、百发百中八个趣味横生的游戏项目。活动现场,职工们都沉浸在游园的欢乐氛围中,其乐融融,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在经过近两个小时游戏后,大家既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也收获了满满的快乐和喜悦,带着丰收的“战利品”心满意足的结束了本次愉快的游园活动。

“十全十美”乐游园神农草堂大通关
白云山和黄2022年职工游园活动

参加活动的员工们纷纷表示,新征程、新形势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站在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将不负时代,只争朝夕,为白云山和黄打造成为中医药健康产业优势企业而接续奋斗!

(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