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以案促改 筑牢防线

白云山销售公司纪委召开典型案例通报及以案治本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2/10/20 12:14:02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10月13日,销售公司纪委组织召开典型案例通报及以案治本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纪委办公室主任伍琳主持,销售公司纪委书记蔡淑君、相关关键部门中层干部、纪委办公室人员共17人参加会议。

会上,伍琳同志通报了公司招标项目专项检查情况,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
蔡淑君同志对集团今年以来查处问责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就相关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剖析,提醒各关键部门负责人要引以为戒,从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筑牢风险管控的防火墙,不断强化部门自我管理的意识和水平。

随后,两个部门的负责人代表作自查表态发言。相关人员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和反思,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表示将会不断提高业务上的规矩意识、程序意识、规范意识,做到以案为鉴、举一反三,积极开展自查自纠,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整改成果转化到位。

参会人员结合所在部门的工作实际,对案例中所反映的细节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共同就部门日常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如何防控建言献策,集思广益。会议要求,业务部门要不断强化自省意识,避免盲目遵从“传统惯例”,既要加强制度体系建设,也要落实好制度的执行和监督。

最后,蔡淑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好“一岗双责”。中层干部要做好表率,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更加严谨细致地把好审核关,带好下属,管好队伍。二是强化部门间的沟通合作。风险防控要以系统化的思维加强部门间的联动和沟通,形成工作合力,营造团结协作、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三是持续加强制度建设。以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推进内控体系和内控制度建设和完善,提升管理的效能。

白云山销售公司纪委召开典型案例通报及以案治本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