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校企合作向未来,广州医科大师生到采芝林见习交流

时间:2022/10/11 14:58:35 作者:傅俊星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10月8日至10月9日,广州医科大学组织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到广药集团采芝林药业见习交流。本次见习由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药学部副主任刘若轩带队。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原名广州市中医医院,是采芝林药业的合作伙伴,对我司的中药饮片质量和配送服务有着长期的信任和认可。

校企合作向未来,广州医科大师生到采芝林见习交流 

刘若轩介绍,采芝林药业是华南地区专精中药饮片供应的企业,产品质量在行业中有着领先地位,其属下的汉潮公司是广东省工信厅认定的“广东省传统中药创新中心”实施主体

见习交流中,采芝林药业医院营销中心总监李杰为学生们介绍了广药集团及采芝林药业的企业概况以及发展历程和特色产品,并简单讲述疫情期间我国中医药行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目前中医药行业是国家重点发展行业,并勉励学生们对中医药行业要充满信心。

校企合作向未来,广州医科大师生到采芝林见习交流

李杰向学生们介绍拥有216年历史“中华老字号”采芝林的发展历史及取得的成就

汉潮公司行政中心副总监温锦青向学生们介绍汉潮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荣誉,包括CMA资格、与各高校企业科研单位合作情况等,详细介绍了实验室情况、各种仪器作用以及相关检测流程等。

校企合作向未来,广州医科大师生到采芝林见习交流

温锦青向学生们介绍汉潮公司的创新成果

采芝林中药文化博物馆和非遗文化体验馆,是本次见习的最后一站,通过了解展馆内各种中药材的疗效和作用,中药炮制的技艺与发展进程等,加深了学生们对采芝林传统中药文化的认识,纷纷感叹大饱眼福、收获良多。

校企合作向未来,广州医科大师生到采芝林见习交流

广州医科大学生在采芝林中药文化博物馆

人才强企,创新驱动。今年是采芝林药业和广州医科大学合作开展见习活动的第三个年头。接下来,采芝林药业将继续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主动承担产业领军人才队伍建设任务,依托人才实现创新突破,与广州医科大学大学强强联手,努力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过程中创造更多价值,推动学校与企业共赢发展,从产教融合新高度,打赢人才强企的时代战役。

作者:傅俊星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