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闻令而动战疫情 全力以赴勇担当

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党员干部驰援南沙疫情防控

时间:2022/10/10 16:16:36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如果说疫情是检验初心的最好试金石,那闻令而动,全力以赴就是对于疫情最有力的回答。在这次支援南沙抗疫中,面对一批接一批的紧急任务,销售公司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集团党委工作要求,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火速驰援南沙区疫情防控工作。

10月6日晚上接到紧急通知后,陈泽楠、贝楚彬、张海波、劳秋立、林勉崇、廖广宇等六名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迅速响应号召,毅然放弃国庆休假,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全部待命,时刻保持冲锋姿态,随时补位准备“战”疫。

10月7日下午,六名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准时到达指定地点,迅速投入到各自岗位,积极配合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各项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坚实力量。有的负责组织小区群众有序排队,有的穿着不透气的防护服,为小区居民录入人员信息……忙碌的身影活跃在检测点的各个角落,一直奋战到晚上九点,协助配合社区核酸检测3500余人次,圆满完成任务。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尽心尽力协助社区做好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国企党员战疫责任和担当。

疫情防控看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面对南沙区近日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 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响应号召,用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坚定决心和担当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注入最坚定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闻令而动战疫情 全力以赴勇担当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