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双会”收获丰厚

2022中国医药(广州)智慧物流发展峰会圆满完成

时间:2022/8/29 16:06:45 作者: 来源:协会秘书处

8月24-26日,2022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盛大开启!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作为---智慧驱动、创新医药物流发展,2022中国医药(广州)智慧物流发展峰会协办单位,先后组织了会员单位关联人员,参加了8月24日第七届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和8月25日2022中国医药(广州)智慧物流发展峰会。

8月24日下午,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书记、副会长李仕平、协会理事单位仓配速效科技集团CEO、粤港澳大湾区医药高端标杆产业园总经理赖裕锐,以及会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2022第7届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活动。号称物流“奥斯卡”的“金蚂蚁”奖,是物流领域最具影响力评选活动之一,授予中国物流人顶尖荣誉!各大企业品牌汇聚,大咖集结。

“双会”收获丰厚

参加“金蚂蚁”颁奖盛典活动嘉宾合影

本届“金蚂蚁”以“智慧工厂•智慧物流”为主题,共同探索物流发展新未来,推崇物流领域高新技术,分享物流技术应用经验,针对物流领域成本控制、用户个性化需求等业内的关键难题、困惑,为企业提供更匹配的解决方案,帮助更多制造业企业进行物流仓储的转型升级与提质增效出谋划策,探索优秀解决方案,为中国智慧物流的可持续发展探索新出路。

“双会”收获丰厚

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秘书长陈琳主办方致辞

协会理事单位仓配速效科技集团CEO、粤港澳大湾区医药高端标杆产业园总经理赖裕锐,进行了智能化物流仓储发展趋势剖析,产线物流&仓储物流智能化管理应用案例分享!聚焦“智慧工厂·智慧物流”,关注产线物流自动化、仓储物流智能化、供应链物流等领域企业在工厂生产、厂内物流、仓储物流、供应链物流等方面产生新启发,实现技术升级、降本增效。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鹏博士等嘉宾,也分别进行了与“智慧工厂·智慧物流”关联主题分享。

“双会”收获丰厚

仓配速效科技集团CEO、粤港澳大湾区医药高端标杆产业园总经理赖裕锐进行主题分享

来自中国物流行业、制造业、流通业、电商业等权威机构、商协会的资深专家、龙头名企、精英大咖、企业高管、业内领袖、知名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物流界年度盛典--第七届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的荣耀诞生!

“金蚂蚁”旨在表彰食品、医药、3C/电子、汽车、鞋服、日化、电商、零售、家电、玩具、造纸、家具、照明、建材、烟草、物流、供应链管理等行业在物流(厂内物流、仓储物流、供应链物流)与自动化领域提质增效的应用项目案例中做出卓越贡献、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和优秀领军企业。“金蚂蚁”奖杯是荣誉,更是责任,旨在推动物流装备技术产业发展,赋能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

“双会”收获丰厚

“双会”收获丰厚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书记、副会长李仕平为“金蚂蚁”获奖单位颁发证书及奖杯。

8月25日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书记、副会长李仕平、秘书长刘建丽、部长邝佩莲,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邓健辉以及会员单位相关人员约50多人,参加了2022中国医药(广州)智慧物流发展峰会。李书记向活动主办方、参展商、参观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宏观上充分展示国家大力发展智慧交通、智慧物流和智慧工厂的政策导向,及其对市场数字经济发展速度之快、辐射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推动生产、生活方式发生深刻变革的景象;在微观上充分展示国内外智慧物流、智慧工厂创新成果,未来发展前景及趋势;成为引领国内外智慧物流、智慧工厂平台、聚宝盆,走出国门,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高铁专列。祝参展商展示更多的创新成果,吸引更多的人员参观,通过交流,碰撞出新的火花,促进双轨发展中找到更多的需求者,合作伙伴越来越多,合作范围越来越广,认可程度越来越高,并为双方发展互相提供更多的支持,成为参加活动嘉宾,公认的智慧物流平台、智慧工厂平台,成为国内外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成效最好的展会参展商。祝各位参加活动嘉宾在现场活动中,充分感受智慧物流、智慧工厂具有思维、感知、推理判断和自行解决物流中某些问题的模仿人的智能,了解到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成果,找到与智慧物流和智慧工厂的连接点,找到各行各业日益发展中,对智慧物流、智慧工厂高度吻合的迫切需求点;并在各自的实际运作中,借助展会成果,形成连接升级、数据升级、模式升级、体验升级、智能升级和绿色升级的力量,有效提升物流作业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充分发挥各自各类技术优势,建立起标准化、专业化、精益化、多元化、市场化和信息化的智慧物流生态体系,形成新的高峰,与时俱进,共创美好未来。

“双会”收获丰厚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书记、副会长李仕平致辞

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邓健辉,是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供应链分会副会长,受聘广州市重大行政决策论证专家、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专家、中国医药商业协会行业专家、药品流通行业医药物流现代化发展水平调查项目专家和广州物流与供应链协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的专家;运用他拥有20多年的医药物流运作管理经验,参与组织多个大型现代医药物流中心、RDC项目的规划、建设工作,负责企业物流的战略、制度、标准、运营管理以及对新业务、新常态的不同医药物流服务标准赋予新的内涵,大力推进医药物流仓储运作电商化、配送服务速递化的新模式的理解,从医药物流行业现状、集约化水平提升、专业化物流服务、数智化赋能创新、医药物流发展趋势、医药物流高质量发展瓶颈、智慧物流建设“十要”、“十不要”、广州医药物流建设等方面,向与会嘉宾进行了“医药物流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主题分享。

“双会”收获丰厚

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邓健辉进行主题分享

同时,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林茂进行了“全流程智慧物流系统,赋能医药供应链跨越发展”主题分享;劢微机器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渠道总监罗西波进行了“智慧物流赋能医药行业数字化变革”主题分享;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东大区市场总监武睿森进行了“窄通道密集存储解决方案在医药行业的应用”主题分享;国控系前管理人员/广东通用医药前物流中心负责人/广东小鹰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传立进行了“后疫情医药供应链物流思考”主题分享;各主题分享,加上丰富的展品全方位展示物流数智化发展新趋势,丰富了同期活动,使参与嘉宾听觉、视觉、触觉、悟觉全方位均有获得感,收获满满。

作者: 来源:协会秘书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