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双会”赋能,精准服务,让广州健民医药连锁店有限公司向更高层次发展

时间:2022/6/29 12:51:07 作者: 来源:协会秘书处

2022年6月28日下午,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在落实年度工作计划,打造好六个平台之服务会员、行业,促进经济发展平台中,会同广东中小企业融资与上市促进会(简称“广东融促会”),在广州健民医药连锁店有限公司开展“双会”赋能,精准服务,为广州健民医药连锁店有限公司向更高层次发展的数据管理赋能药企交流研讨会,交流研讨会由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书记、副会长李仕平主持。

“双会”赋能,精准服务,让广州健民医药连锁店有限公司向更高层次发展

数据管理赋能药企交流研讨会现场

“广东融促会”会长龙锦强向参会人员介绍说:“广东融促会”成立于2006年6月10日,目前拥有垂直专业委员会36个,智库专家团500余人,累计服务60000多家中小企业,项目辅导涉及金额超2200亿元。是一个汇聚政府、资本、专家、中小企业多方力量的平台,为充分发挥护航中小企业发展、扩大资本赋能企业作用,每年举办一届粤港澳大湾区“中小企业融资上市”高峰论坛,以期在筛选赛道、孵化项目、精准服务等方面切实帮扶中小企业。

广州健民医药连锁店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宁向参会人员介绍说:广州健民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前身为中国医药公司广东分公司第一门市部,成立于1952年3月,是广州医药有限公司属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资企业,企业的经营范围包括化学药制剂、化学原料药、生化药品、生物制品、中成药、中药饮片、医疗器械、保健器械、计生用品等,坚持“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经营宗旨,诚信守法经营、规范药品管理、严格把守质量关,争做服务模范兵。早在70年代,健民已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24小时售药服务,以“长夜里不灭的灯光”享誉全国。“留、找、送服务”,“代客邮寄服务”等特色服务,均创同行业先例。由于业绩突出、服务出色,健民药店得到了各级领导及众多医院、顾客的信任和厚爱。多次被授予“全国医药行业先进集体”、“广东省先进单位”、“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广州市文明单位标兵”、“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等光荣称号,2022年3月,被命名为第八批广东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广东融促会”专家智库团专家何亮,从数据管理咨询是企业的外脑,是企业的教练、医生、军师、助理,能为企业数据管理,做好动态数据、有效的kp和okr、辅助决策、卓越运营、伴随式成长、灵活企业战略,解决企业组织优化、运营能效、降低成本、增加盈利、增加效率、创新管理六大问题,并从大量针对性强、实操性强,具有“短平快”专业特性,涉及面广的实例进行细化讲述,让参会人员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都有很大程度的提升。

数据管理赋能药企交流研讨会随着参会人员相互交流、沟通、了解的不断深入,达成了今后深度融合的意愿及推进步骤,使各方优势最大化,互相融合,达到医药行业协会、“广东融促会”为企业发展精准服务,广州健民医药连锁店有限公司向更高层次发展的目的。

广州健民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光武、财务总监陈亮、市场总监钟慧,广东中小企业融资与上市促进会执行秘书长杨娟,广州医药行业协会部长邝佩莲参加了交流研讨会。

作者: 来源:协会秘书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