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2022年广州市“安全生产月”在白云山和黄正式启动

时间:2022/6/8 8:57:39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6月2日上午,由市应急管理局、市国资委联合主办,广药集团、白云山和黄公司承办,在白云山和黄公司举办了“2022年广州市‘安全生产月’暨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白云山和黄公司总经理徐科一带领公司班子人员,作为广州市企业代表现场庄重承诺:“坚决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的红线,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随着活动现场启动装置的点亮,2022年广州市“安全生产月”线下活动正式启动。

2022年广州市“安全生产月”在白云山和黄正式启动
白云山和黄公司总经理徐科一带领公司班子人员做安全生产承诺

出席此次活动的主要领导有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强,广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俊等,广药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军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长海等,以及市国资监管企业集团的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白云山和黄公司高管出席活动。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广药集团杨军总经理作为企业代表,分享了安全生产的经验,白云山和黄公司徐科一总经理带领公司班子人员上台做出了庄严的安全生产承诺。

本次活动在市应急局以及广药集团的悉心指导下,在白云山和黄公司领导的全力支持、周密部署以及精心策划下,在人员安排、场地布置、设备设施调试、节目彩排、后期保障等方面,全面投入、全力保障。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各企业的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学法守法、履职尽责,为白云山和黄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的启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也为企业安全生产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会场节目结束后,白云山和黄公司组织了与会领导,参观国家4A级旅游景区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一同感受中医药文化发展的历程和博大精深的内涵,随着参观结束,整个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文/安全生产监管办 管婷 图/林洁华)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