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白云山和黄工会获广州市“五星级工会组织”

时间:2022/5/27 15:46:08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近日,广州市总工会传来好消息,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工会荣获“2021年度广州市五星级工会组织”称号。此前,4月21日公司工会荣获广药集团“五星级工会组织”称号。“关注职工、创新服务”是白云山和黄工会工作的突出特点,也是获得上级工会一致认可的重要原因。

白云山和黄工会获广州市“五星级工会组织”

过去的一年,白云山和黄工会在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坚持星级工会创建标准,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强化工会职能,推动企业民主管理,提升工会建设和服务水平。在安全生产、劳保监督、岗位创新、技能提升、疫情防控、扶危济困、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营造向善向上的职工文化环境成效显著。

接连获评既是对我司工会工作的极大肯定也是有力鞭策。公司工会将继续当好联系职工群众的纽带,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实现集团和公司“人才强企”目标,切实担当好工会组织的责任使命,大力开展各种形式的工会活动,以惠民服务暖人心、劳动竞赛聚人力、技术创新育人才的形式,团结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