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离团不离心,永远心向党

白云山陈李济超龄团员离团仪式暨年度优秀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2/5/27 9:12:24 作者:白云山陈李济 来源:

5月20日,为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贯彻落实团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更好的团结、凝聚和发动广大团员青年勇担重担、扎实拼搏,白云山陈李济团委举行“离团不离心,永远心向党”超龄团员离团仪式暨年度优秀表彰大会。公司总经理孙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进伟,纪委书记侯旭然以及党办、组织部、工会等各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离团不离心,永远心向党

▲白云山陈李济离团仪式现场

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进伟带领与会团员青年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团员青年上了一节生动的团课,并对公司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离团不离心,永远心向党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进伟讲授团课

离团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公司团委组织委员程新科宣读了超龄离团团员名单。谢伟荣作为超龄离团团员代表上台发表感言,他回顾了入团经历,分享在团组织的收获和感悟,并对公司党委和团委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始终保持离团不离心,永远跟党走的宗旨,继续发扬青年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作风,继续为公司增光添彩。

离团不离心,永远心向党

▲谢伟荣作为超龄离团团员代表上台发表感言

离团不离心,永远心向党

▲公司团委书记何嘉倩带领与会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离团不离心,永远心向党

▲公司领导为超龄团员摘下团徽并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离团纪念品

会上,公司总经理孙东对离团团员在企业事业发展中贡献的力量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对他们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紧跟党走,不忘初心。“离团不离心,永远心向党”,政治上积极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切实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得力助手,成为青年们的表率。二是永久奋斗,担当尽责。继续保持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进取精神,工作上尽职尽责,业务上精益求精,保持永久奋斗,在人才强企的号召下发出最强音。三是自我革新,永葆青春。不放下青春的闯劲儿,永远走在自我革新的路上。在人生的路途上,不断学习,自我提升,不断进步,永葆青春。

离团不离心,永远心向党

▲公司总经理孙东对离团团员提出期望与要求

现场,公司党委对优秀团员、先进团组织进行了表彰。在疫情期间以及生产经营和学习生活中,涌现了以“杨殷红色突击队”为代表的先进团支部和优秀团员,为激励广大团员凝聚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评选出18名优秀先进典型代表。公司党委希望团委将继续做好为党育人、服务青年的重要工作。引导广大青年立足岗位,不懈奋斗,继续为陈李济的发展注入青春奋斗的活力,用最奋进的姿态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离团不离心,永远心向党

▲白云山陈李济第三团支部获奖

离团不离心,永远心向党

离团不离心,永远心向党

▲陈李济优秀团员获奖

作者:白云山陈李济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