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植树造林添新绿 生态文明践于行

白云山销售公司工会开展2022年职工公益林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5/25 16:13:24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销售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推进全民义务植树工作,引领广大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工会积极响应广州市总工会号召,于2022年5月分批组织共约120名党员群众职工在增城二龙山花园开展2022年职工公益林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厚植生态底色,树立职工的环保意识,传播绿色理念。销售公司党委书记裴泽建、总经理王胜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惠源等公司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白云山销售公司工会开展2022年职工公益林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准备期间,公司工会与承办单位做了详细沟通,包括树苗选购、植树工具、场地准备、疫情防控等方面,并为员工准备了防晒用品和常用药品,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当职工们来到植树点,就立马拿起铁楸、镰刀、水桶,自由分组并干劲十足。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大家配合默契,扶苗、培土、拍土、踩实、浇水等每道植树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虽然有些同事缺乏植树经验,有的弄湿了鞋子,有的弄脏了裤子,但他们依然觉得很快乐,也许这就是做公益的魅力。

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职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了树苗种植,一片樱花树迎风挺立,错落有致,把二龙山生态园装点得更加生机盎然。

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呵护健康,让世界充满爱”的企业理念,为社会、为百姓贡献企业最大的力量。本次活动销售公司更是以实际行动参与改善环境、倡导公益的工作中,并号召职工及家人积极参与植树环保公益活动,为建设美好家园添砖加瓦。这次植树活动让每一位员工都感觉身心愉悦,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在享受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之外,还能为建设美丽绿色广州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以后会带上家人孩子一起参加这样的活动。

白云山销售公司工会开展2022年职工公益林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