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结对共建互促发展

白云山中一奇星与汉医荟中医门诊部、海珠区志愿者协会结对共建

时间:2022/3/20 9:40:33 作者:杨尚智 来源:www.gz111.com

3月16日上午,白云山中一奇星与汉医荟中医门诊部、海珠区志愿者协会举行共建座谈和签约仪式。与会方表示将通过党建引领、工作互动、资源共享等优势,积极探索在中医药文化惠民、传统中医技术体验、养生保健管理等社区公益志愿服务方面的合作并不断丰富合作内涵。

结对共建互促发展

白云山中一奇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启宗(左)与汉医荟中医门诊部院长、海珠区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冯伟儒签署共建协议。

座谈中,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特色,回顾去年以来的合作成果,交流了近期海珠区志愿者协会开展的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的经验做法,共同探讨了在党建、业务、文化、公益方面的合作。

结对共建互促发展

双方共建座谈。

作者:杨尚智 来源: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