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黄埔区人社局到中一药业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2/2/14 10:18:11 作者:何嘉腾 来源:www.gz111.com

2月10日下午,在农历新春复工后的第四天,黄埔区人社局在陈苏东、何爱强两位领导的带领下,到中一药业进行特殊工时管理改革调研活动。白云山中一奇星党委副书记林启宗、人力资源部总监利艳芳和副部长李世建参与调研活动,与区人社局就特殊工时管理和改革方向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讨论。

黄埔区人社局到中一药业开展调研活动

黄埔区人社局到中一药业进行特殊工时管理改革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是在广州市政府开展行政审批简化流程为企业减负的背景下,针对特殊工时改革而进行的一次深入调研活动,中一药业有幸成为黄埔区其中两个医药制造业和改革试点的企业之一,足见黄埔区人社局对公司的重视,也是对公司历年实施特殊工时管理工作的认可。中一药业从2008年至今,已连续多年成功申报并有效实施殊工时管理,并且在这十多年间,公司未曾发生因特殊工时管理而造成的劳资纠纷。

黄埔区人社局到中一药业开展调研活动

黄埔区人社局陈苏东作调研讲话。

此外,黄埔区人社局本次调研活动,重点围绕生物医药行业企业生产经营特征、工种岗位工作特性、工作时间和劳动报酬等方面展开。其中主要包括:向企业介绍阐述开展特殊工时管理改革试点工作的要求和流程做法;听取企业目前实施特殊工时的岗位名称、岗位特点及在实行特殊工时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询企业有否从事劳人资相关工作专业骨干拟推荐纳入市特殊工时管理改革专家库,以便下一步市专家组在对拟实施的岗位清单进行论证过程中能有效协助企业解释清楚相关岗位特点。

黄埔区人社局到中一药业开展调研活动

白云山中一奇星党委副书记林启宗、人力资源部总监利艳芳参与调研活动。

中一药业人力资源部与黄埔区人社局围绕上述调研内容,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通过参与本次调研活动,公司对特殊工时管理政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感受到在新冠疫情持续反复的情况下,来自政府部门对企业的关怀。未来,中一药业将继续为黄埔区的发展贡献力量,实现企业发展与员工利益共嬴,彰显作为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

作者:何嘉腾 来源: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