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携手致敬砥砺奋进者 聚力后500强时代添新彩——白云山化学制药厂热烈祝贺荣誉在企20、30、40年员工

时间:2022/1/22 10:37:00 作者:化学药厂刘毅 来源:

2021年,广药集团成为首家以中药为主业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作为广药集团属下唯一的原料药创新企业平台。白云山化学制药厂在广药集团的带领下,坚持人才、创新、国际化战略,积极转型发展,不断取得新的业绩。

企业的成长离不开一群忠诚坚守的员工队伍,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广药白云山精神。1月20日,我厂热烈举办主题为“携手致敬砥砺奋进者聚力后500强时代添新彩”—光荣在企20年、30年、40年员工表彰活动。

活动由白云山化学制药厂党委副书记陈劼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林辉,及其他班子成员柯华东、蔡敏、黄论达、柯凌进参加了活动,共同为光荣在企20年、30年、40年的170位员工逐一颁发了荣誉在企勋章和荣誉奖座。

活动中,林辉书记对厂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经营业绩亮点,谋划了今年的工作方向,在党建引领、人才强企、研发创新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新的布局。同时,也代表厂班子衷心感谢在企员工们在企业长期发展中发挥的重要基石作用,对获得荣誉的员工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号召全体员工和干部继续稳步推进珠海公司建设,坚决落实党中央、各级党委和广药集团党委的工作要求,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再谱新篇。

整个活动营造了忠诚企业、干事创业、勤奋创新的工作氛围。在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林辉的带领下,各条战线员工将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站在广药集团世界500强的新起点,围绕集团“人才强企年”目标,为广药集团打造具有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生物医药与健康企业,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

活动后,对本年度我厂化药之星、先进个人和集体、综治维稳先进部门及个人、“创新增效”优秀项目、中干述职述廉前10名及进步中干、刺柠吉销售优秀团队等进行了表彰。

携手致敬砥砺奋进者 聚力后500强时代添新彩——白云山化学制药厂热烈祝贺荣誉在企20、30、40年员工

作者:化学药厂刘毅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