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互助双提升

——销售公司党委与广东人民出版社党委交流共建活动

时间:2021/12/30 10:34:03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销售公司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2月28日下午,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党委、广东人民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交流共建活动。销售公司党委书记裴泽建、纪委书记蔡淑君、广东人民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黄少刚、党务行政中心主任张淑霞以及双方党员代表约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广东人民出版社有限公司领导的陪同下,销售公司领导和党员代表们参观了图书展示区、图书展示长廊、编辑室,深入了解图书出版流程,感受广东人民出版社浓厚的企业文化气息。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企业概况及特色党建活动特色,交流和分享党建工作经验,促进相互了解和学习。销售公司党委书记裴泽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的共建,感受到出版社深厚的文化底蕴,学习到优秀的党建经验,今后双方将在企业文化建设、品牌宣传等领域加强沟通合作,真正推动党建进一步促进企业经营发展。纪委书记蔡淑君就纪检监察工作经验进行分享,并鼓励共建双方多在读书会、宣传工作上开展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党建共建优势。对此,广东人民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黄少刚也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就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开展多合作交流,凝聚合力,共同提高。

在参会党员们的见证下,双方领导签署共建协议书并进行赠书、赠药仪式。本次活动,出版社向销售公司图书室赠送畅销书目近300册,销售公司回赠白云山小柴胡等防疫药品及家庭常备药品,真正搭建起出版与制药的“跨界”联手桥梁。

本次交流共建活动,双方企业搭建起资源共享的平台,促进了党建先进经验和业务实践的相结合,共建同时取得共同发展的良好效果,为公司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互助双提升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