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抓整改 促落实 敬修堂开展巡察整改工作专项约谈

时间:2021/11/4 14:34:25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10月25日至29日,敬修堂党委巡察整改监督工作组围绕巡察发现的问题,对需落实整改的相关支部、部门负责人开展了专项约谈。

会上,公司各党支部、各部门负责人针对落实整改工作进度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党委副书记刘玉明、纪委书记黄群芳及纪委委员分别就对应部门负责人开展专项约谈。谈话中,巡察整改监督工作组对被约谈相关支部、部门负责人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针对巡察问题进行自查存在的问题,查摆中要见人见事;二是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整改问题不折不扣得到解决;三是深入查找差距,深入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不让整改走过场;四是要边查边改,做到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并确保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批漏洞、完善一套制度。

各党支部、各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郑重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把解决巡察发现的问题作为推动工作、转变作风、促进发展的抓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敬修堂的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